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日本一桥大学来上海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宣讲

东光明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29 09:57:21

12月26日,日本一桥大学招生官贾老师来上海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宣讲,为全校师生举行了一场线上说明会。

一桥大学

一桥大学(英文:Hitotsubashi University;日文平假名:ひとつばしだいがく),简称一桥,坐落于日本东京都国立市,是专注于人文社科研究的研究型大学,指定国立大学成员,与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名古屋大学等七所旧帝国大学以及东京工业大学、神户大学合称为“旧帝一工神”,代表了日本国立大学的最高水准。

一桥大学的前身,为1875年由日本思想家森有礼和福泽谕吉创设的商法讲习所。1920年改为旧制东京商科大学,是日本第一所商科大学、旧三商大之首。1949年改为新制大学并更为现名,2004年改制成为国立大学法人一桥大学,2019年成立指定国立大学法人。建校140多年以来,学校培养了众多政商精英,日本财经界多数领袖毕业于该校,因此享有“财界领袖的摇篮”之美誉。

贾老师首先介绍了一桥大学的办学历史。底蕴与传承,是一所名校的必备基因。

140多年的校史,六大有别于芸芸众校的亮点、特色,塑就了极具口碑、吸引力的一桥大学。

丰富、广博的人文社科专业,是文科生的梦想学园与应到之所。来一桥大学,共绘天下文章。

丰富、广博的人文社科专业

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让留学生们释放青春、展示活力,更体验日本的独特文化。

贾老师详细解读了一桥大学的入学考试资讯,为梦想进入一桥的学子指明的方向。

低廉的入读费用,让一桥大学“贵而不贵”。在这里,“贵”的只有梦想与抱负、使命与担当。

最后,贾老师代表一桥大学向东光明学子发出邀请:

如果你想为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如果你想在日本工作,并为中国和日本两国的发展做出贡献,适合学习、环境优美,以少人数精锐教育系统引以为豪的一桥大学欢迎你!

东光明

文章转载自:【东光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