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GBA“全球理解力”演讲大赛,18位广州市英东中学演说家晋级!

英东中学

发布日期:2022-12-29 11:40:25

广州市英东中学演说家

英东学子曾登上多个省、市、区级舞台,斩获多个含金量高的奖项。这一次,他们解锁全新赛事,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青少年“全球理解力”演讲大赛中,与全国3000多名青少年同场竞技,18位广州市英东中学演说家晋级复赛,载誉而归!

恭喜以下18位同学晋级复赛:

关熙泰、杨梓琳、梁鹤还、李逸宸、

张瀚月、张紫铉、霍玟滔、温悦童、

黎雅图、李佳芮、毕秦川、别少博、

陈品源、邓蕾、黎淑涛、黎响、

奚子桐、张鸿翼

议题:如何吸引更多国际人才来GBA?

据悉,2022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青少年“全球理解力”演讲大赛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共吸引了3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学生踊跃参与,其中港澳地区学校报名人数高达689人。

演讲议题为:If you are the Mayor of Greater Bay Area, How would you attract more international talents to GBA.(如果你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市长,你会如何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来粤港澳大湾区?)

在赛事宣传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英东中学校监霍启刚先生惊喜出现,在线为赛事站台。他谈到:“相信通过这一次大赛,我们每位优秀的参赛者都能够向世界展示出我们粤港澳青少年参与大湾区发展建设的热情与信心。”

放眼GBA发展,挑战纯英文竞技

英东学子凭流利的英文表达、声情并茂的演绎以及逻辑缜密的观点,赢得了大赛评委老师的认可。

英语特色课程助力,打下良好竞赛基础

挑战大湾区英文演讲比赛,需要经年累月的语言积累和活动训练的厚积薄发。基于CLIL的双语教学模型,英东中学开设了培养综合交际能力的外教口语课程、培养学习能力与文化意识的英语课程、培养科学研讨能力的科技英语课程,与国家课程形成互补,为培养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的复赛议题是:If I could solve a problem in the current world,it would be...(如果我能解决当今世界的一个问题,那将是......) 面对更具开放性与挑战性的题目,他们又会如何应对?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他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吧!

再次祝贺参赛同学收获佳绩,衷心感谢幕后默默付出的指导老师,也祝愿代表学校参赛的18位英东演说家在复赛取得更耀眼的成绩!再次载誉归来!

文章转载自:【英东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