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线上学习怎么学?保重身体最重要

发布日期:2022-12-30 09:44:36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线上学习怎么学?学习时刻都能发生,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在诸多不确定中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们把握当下,做好自己。12月19日,因疫情因素,上海中小学再次开启网课教学。在这3.0网课时期,尚音的学生们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学习能力。透过屏幕,老师们和家长们都不约而同地看到了孩子们的韧性与成长。

为了更好地帮助尚音er们进行线上学习,尚音君特意向融合部各个年级组组长共10位老师征集了线上学习的锦囊妙计并加以整合总结,希望能够对家长和孩子们有所帮助。

锦囊一

及时关注班主任老师和学校每天每周发布的最新学习安排通知。明确自己每天和每周的课程安排,及时调整居家学习状态和心理状态,积极投入到每天不同的学习活动之中。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5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a>线上学习怎么学?

锦囊二

课前,做好准备。不仅仅是准备好看得见的东西,包括上网的设备、教科书、笔记本、笔等等,也请提前调试好上课状态,拒绝掐点起床、边吃边学等不良习惯。

课中,全神贯注。上网课怎么才能不走神?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回答,投入小组讨论等都可以让自己的小脑袋转起来!

课后,有所规划。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妨给你的作业安排一个时间表吧!加入个性化的内容,比如学习时间、睡眠时间、运动时间、甚至游戏时间和劳作时间也可加入,让自己的每一天过得充实而有规律。另外,要重视老师给予的作业反馈,及时订正作业哦!

锦囊三

阅读,打开世界。在有限的物理空间中去打开无限的精神世界吧,虽然我们现在还不宜行万里路,但至少可以读万卷书,幸甚至哉!

内心,享受当下。好好吃每天三餐,认真对待自己的爱好,或者天气好的话,沐浴一下温暖的阳光。在平静的欢喜中感受时间流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锦囊四

健康,顶顶重要,不容忽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如果此时,你正在与病毒作斗争,或者全家都在与病毒作斗争,请大家一定以身体为重,治疗休养放首位,及时与老师报备请假。记住身体好了才能学得更好。

锦囊五

在家里,与父母多多沟通。父母与孩子之间双向的、认真的、温暖的沟通与交流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当自己有任何不良情绪产生的时候,请及时向父母倾诉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或者在线向老师寻求帮助。当宅家学习与父母产生矛盾的时候,也请学着换位思考,体谅父母的不易。

锦囊六

2022进度条即将过完,崭新的2023悄然而至。辞旧迎新之际也是我们立下flag的最佳时机。让我们认真想一想今年未达成的心愿,提笔写一写对2023的美好期许,分享在钉钉班级圈中吧!

日子常新,未来不远。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等穿过凛冽的寒冬,回到熟悉的课堂,愿你可爱如初,笑脸依旧。我们在尚音的校园等着大家哦!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