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早批次申请即将截止,你准备好了吗?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12-30 10:59:48

早批次申请即将截止,你准备好了吗?首先,我们要恭喜在首批次申请中拿到满意结果的同学,但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申请还未结束。早批次的结果只是一个信号,需要我们再根据早批次的结果,认真准备自己下一轮的申请,拿到自己理想的录取。

以下策略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常规批次的申请:

1策略一:根据早批次结果,调整自己常规批次学校列表,理智选择ED2学校。

ED2和ED1一样,都是绑定录取的一种,录了就一定要入读。因此,大部分同学会把ED2作为自己再次冲刺梦校的机会。

ED2的好处主要集中在以下三点:

❶ 截止日期比ED1晚,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❷ 录取结果大约在2月中旬出来,比RD早;

❸ 录取率往往比ED1低,但比RD高。

有ED2的综合性大学本来并不多,可能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近两年有不少综合性大学新增了ED2申请批次,以下美国TOP50综合性大学里的这些学校可以申ED2:

美国TOP50综合性大学里的这些学校可以申ED2

ED2策略及原则:

ED2的学校必须是你的梦校,是当前最想去的学校。因为ED2和ED1一样,具有绑定性质,录了就一定要入读。

如果ED1已经被拒过,在ED2选择的时候不妨把目标放得低一点,这样在ED2池子里自己的优势就会比较明显,录取成功几率更大。

如果没有申请过ED1,而12月份标化分数有大幅提升,可以适当提高选校范围。ED2和RD截止日期比较接近,一般ED2会申请一些对自己而言稍微难一点的学校,其他的学校可以选择在RD阶段申请。

如果没有申请过ED1,标化分数也没有变化,建议保守选校。

2策略二:Defer不是拒绝,而是机会。

除了直接录取和直接拒绝之外,也有很多同学收到了大学将申请defer的消息。对于大部分被defer的同学,招生官还是认为这些同学有比较不错的表现,但是还希望在常规批次阶段再做审核,综合考虑。针对这种情况,同学们也不要放弃希望,建议各位同学在此阶段:

1)提交deferral确认表格:

根据大学的要求,更新自己的意向。有些大学会要求接到defer的同学在自己申请账户中提交deferral supplement form来表明“我有新的动态、新的活动、新的想法要提交更新”;如果没有需要更新的信息,也是需要表明“我没有信息需要更新”。但你一定要提交这个表格,因为不提交的话就意味着你不再考虑申请这所大学了,也就不会进入到下一轮录取当中。所以,即使没有什么要更新的,你仍然要提交表格,以表明你还想继续申请。

2)上报最新成绩及进展

因为大学会在常规批次再次审核学生的申请,同时,常规批次的竞争也可能更激烈,所以,我们建议同学们在此期间上报最新的在校成绩,标化考试出成绩,竞赛结果等等。

3)提交面试

除了其他学术材料,面试(initialview等三方平台面试)给大家提供了另外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各位同学能善用这个机会,利用面试更好的展现自己,让自己脱颖而出。

4)Love letter

Love letter并不是简单的“求爱信”;它是指申请者以书面的形式,持续更新自己的进展,同时/其次,表达自己与大学的匹配度以及自己录取后一定会入读的决心。其主要方式,依然是希望同学们靠实力说话,只有实力适配,才能“求爱”成功。

3策略三:及时补充材料,及时更新成绩。

提交了申请,并不就是申请的完结;在递交完申请之后,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申请portal,及时补充申请材料,并更新自己递交申请后的一些进展。

2022年对于上海的学生来说,是曲折的;今年的申请形式,也是残酷而严峻的。但相信经过这场残酷的战役,这胜利的果实也会是更加让人欣慰的。

同学们加油!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