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有校说

发布日期:2021-08-19 12:28:20

近日,A-Level成绩出炉,沪上国际学校又掀起一波学生成绩喜报分享!

米特世界教育独家整理收集了解到5所A-Level学校成绩,其中包括光华剑桥、WLSA上海学校

随着成绩的下发,上海又诞生一批“牛剑种子”,将要在明年牛剑申请中“一剑封喉”。

光华剑桥有236名学生达到牛剑录取标准线,110名学生或将可递交申请?WLSA上海学校84%A-Level学生或可申请牛剑?

牛剑狂洒offer雨!

英国留学彻底火了!

疫情席卷全球的2020年,海外留学申请人数不降反增,海外名校录取中国地区学生也是不断增多。

2021年,牛剑向中国地区发放302枚offer,上海一骑绝尘成为牛剑录取全国之最!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牛津大学

2018-2020年,牛津官网给出3年录取学生的国家分布,中国学生是425名,剑桥大学2020年录取的中国学生总数为208人。

上海地区,2021年牛剑总数78,2020年牛剑总数76,2019年牛剑总数51。牛剑数额的不断攀升,不仅得益于老牌名校的“精益求精”,也在于新锐学校势力强劲,如阿德科特第二届毕业生收获6枚牛剑offer,托马斯、徳英乐2021年均是首届毕业生,也都将剑桥大学offer收入囊中。

除此之外,G5学校录取学生更是不断攀升,英国方向录取连连告捷!

爆热之下竟逢招生锐减!

英国方向升学不太乐观?

因为疫情,各大考试纷纷改变常规考试方式,A-Level自然不例外,今年除了CAIE考试有大考之外,爱得思和AQA都采用了评估分形式进行。

今年评估分相比去年稍有不同,A-Level成绩需要参考学生平日里的作业情况与资料来完成,这也是对去年评估分过高的一个“修正”。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剑桥大学

2020年,40%学生的预估分低于实际考试分数,英国决定考试分数和预估分数中最高的数字作为考生的最终分数,整体提高的A-Level成绩,使得英国方向学校录取整体人数比往年增多,而今年,许多院校表示会控制实际录取的学生数量。

英国方向热度不减,A-Level成绩受到评估分的影响可能会持续高升,而招生名额的缩减,会把英国头部学校的录取成绩再提升一个“Level”。

放榜前夕,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向全球学校发布剑桥国际2021年度6月AS、A-Level考试成绩,中国大陆地区2020-2021学年总考量超过12万人次,较前年(疫情前)同期涨幅达27%。

所以,英国方向升学会越来越难?

 

A-Level出分大捷!

“牛剑种子”选手已经就位!

A-Level成绩直接关乎到这届学生的学校申请学校,2020年牛津大学本科录取对于A-Level的要求是:A*A*A*-AAA,2020年剑桥大学的本科录取对A-Level的要求也是A*A*A*-AAA。

A-Level成绩下发后,上海又诞生了一批牛剑种子!担心英国方向升学变难的家长也可以放下心来,虽然录取成绩提高了,但是学生们的成绩也是越考越高!

光华剑桥

光华剑桥是上海A-Level三大金刚之一,牛剑录取在上海数一数二,今年据光华剑桥官方给出统计,AS年级共有105人获得了A*aaa或以上的成绩,110人获得了A*aa的成绩,总共236人获得Aaa或以上的成绩!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其中A-Level数学、A-Level心理、A-Level生物,光华剑桥都有90%以上的学生获得了A或A*的成绩。AS艺术设计100%学生拿到了A的成绩。AS物理97.8%的同学获得了A,AS化学94%的同学获得了A......

毫无疑问,凭借这样的成绩,光华剑桥将在来年的申请中大放异彩。

WLSA上海学校

WLSA上海学校以AP美国方向申请被大家所熟知,特别是今年的一枚哈佛offer,凑成“哈耶普斯麻”大满贯,闪耀沪上,一跃成为米特世界教育评选的2021国际高中“四校八大”中的“四校”之一。

WLSA在没有A-Level毕业生的情况下,英国方向申请同样很棒,2021年收获了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offer。目前,WLSA第一届、第二届A-Level学生的成绩已经揭晓。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图片来源/WLSA上海学校公众号)

这么多的A*及A,WLSA明年英国方向申请学校会更加亮眼!

托马斯实验学校

托马斯是上海A-Level新贵学校,2021年首届毕业生,斩获了剑桥大学录取offer,毕业生人均6枚大学offer。

这次的A-Level考试全体高三、高二以及高一年级的部分学生参加,高三学生100%锁定了预录取offer,包括剑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高二数学获得41%的A*,76%获得了A,进阶数学100%得到了A,其余生物、化学、经济、地理、物理,平均保持40%的A;高一学生也有3名同学考到了AS最高等级的数学A。

上外立泰

上外立泰成立于2013年,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语言环境熏陶下,上外立泰成为了一所开设5门以上外语的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2021年届毕业生近90%被世界前100大学录取,其中不乏英国G5名校。前两天出分的的A-Level成绩,上外立泰强势的数学、物理、化学学科依然亮眼。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119位学生参加AS阶段数学考试,其中达到A的占比54%,B以上的达到62%

AS生物50%学生达到了A

AS心理学100学生达到了A

A2生物100%学生拿到了A,其中一位学生拿到A*

(据上外立泰不完全统计)

徳英乐

徳英乐作为万科旗下学校,办学背景实力超群,2021年也是首届毕业生,收获了剑桥大学的录取offer,而且50%的学生获得了英国G5大学的录取。

A-Level考试出分,上海名校晒喜报!“牛剑种子”哪里最多?

今年A-Level分数如下(据学校不完全统计):

艺术:100%B或以上的成绩,

音乐:50%及以上的A

文学:100%B及以上

高等数学:80%A*

A2化学:80%的A-A*

A2生物:60%A-B*

A2数学:70%A-A*

A2物理:60%A-A*

A2经济学:40%A-A*

AS物理:55%A-A*

整体成绩还是比较可观,期待徳英乐更多学生喜报!

目前上海“A-Level三大金刚”领科、上实还未有完整的数据统计,新贵学校阿德科特、华二紫竹等学校也未出炉,但从目前已知来看,今年A-Level成绩确实不错,也有理由让我们相信,有这些“牛剑种子”在,2022届英国方向大学申请会持续精彩。

(数据来源于学校及学校官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文章转载自:【有校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