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牛津大学放榜,北京多所国际学校创历史!

留学百问

发布日期:2023-01-11 11:52:41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0日,牛津大学正式放榜!从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今年北京多所国际学校一共斩获了23枚牛津大学Offer。和去年的24枚相比,有所下降。不过,我们也看到了有一些黑马国际部/校首次斩获牛津大学录取。数据来源于社群反馈,如有新增,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3牛津大学Offer

实验中学国际部 4枚

数学专业

物理专业

历史与政治专业

哲学专业

十一学校国际部 3枚

数学专业

物理专业

PPE专业

人大附中ICC 4枚

物理专业

数学+计算机专业

数学专业

数学专业

一零一中学国际部 2枚

PPE专业

心理与语言学专业(英才项目)

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1枚 

化学专业

亦庄实验中学国际部 1枚

物理专业

人朝分 1枚

工程专业

北京市鼎石学校 2枚

生物专业

语言类专业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2枚

计算机科学专业

化学专业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1枚

物理专业

北京市海嘉学校 1枚

法语和意大利语专业

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1枚

工程专业

近三年牛津大学录取情况

牛津大学2022年北京地区录取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牛津大学2022年向北京地区国际部/校共发放24枚Offer。实验中学国际部7枚,人大附中ICC5枚,十一学校国际部3枚,北大附道尔顿学院2枚,首师附国际部1枚,二中国际部2枚,北外ICC1枚,北京市鼎石学校2枚,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1枚。

牛津大学2021年北京地区录取情况

据统计,牛津大学2021年向北京地区国际部/校共发放预录取Offer28枚。其中北师大实验国际部10枚;人大附ICC9枚,十一学校国际部1枚,八十中国际部1枚,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2枚,北京爱迪学校1枚,私立汇佳学校1枚,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2枚,北京京西学校1枚。

牛津大学2020年北京地区录取情况

据统计,牛津大学2020年向北京地区国际部/校共发放预录取Offer17枚。实验中学国际部7枚;人大附中ICC4枚,十一学校国际部1枚,一零一中学国际部1枚,人朝分1枚,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2枚,北京京西学校1枚。

从录取结果来看,2021年北京公办校国际部有4所学校共收到Offer21枚,占比75%;国际学校收到Offer共7枚,占比25%;2020年北京地区公办校国际部共收到Offer13枚,占比76.4%;国际学校收到Offer共4枚,占比23.5%。

牛津大学官网数据分析

从牛津大学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2018-2020年申请牛津大学的中国学生有4900人,425人拿到了最终录取。这三年的十大热门专业分别包括:经济与管理,计算机科学,医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生物医学科学,PPE(哲学、政治学与经济学专业),历史与政治,数学,物理和法律。其中热度最高的是经济与管理。

2019-2021年,申请牛津大学的中国学生有5915人,459人被录取。这三年的十大热门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经济与管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医学,生物医学科学,数学,PPE(哲学、政治学与经济学专业),历史与政治,物理和法律。

数据说明,申请牛津大学的学生在逐渐增多,竞争激烈。专业方面,计算机科学的热度有所攀升,其他热门专业基本稳定。

以下为牛津大学官网公布的数据截图:

△2018年-2020年牛津大学申请数据

△2018年-2020年牛津大学申请数据

△2018年-2020年牛津大学热门专业

△2018年-2020年牛津大学热门专业

△2019年-2021年牛津大学申请数据

△2019年-2021年牛津大学申请数据

△2019年-2021年牛津大学热门专业

△2019年-2021年牛津大学热门专业

最后,剑桥大学的放榜时间在1月25日左右,最晚估计在1月底公布数据。此外,由于剑桥大学各个学院的Offer发放时间不同,具体的还是要以各个学院为准。

国际学校招生*涵盖小初高年级
择校/入学考一站式服务 *寻找与你契合的学校
随时咨询了解,免费领取择校指南及考试资料包
国际学校网-zyh

文章转载自:【留学百问】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