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盘点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的这一年(上)

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发布日期:2023-01-11 15:23:07

韶光似箭,再过不久,就要迎来2023年春节,踏着时光的年轮,我们即将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让人百感交集、感慨万千,那段“宅在家中的光阴”,那些难以忘怀的精彩瞬间,那一个个被定格的“高光时刻”......过去的365天里,我们有太多无法遗忘的回忆,一切——都值得铭记。让我们循着时间的齿轮,带着一颗感恩与坚定的心,怀着对未来无限美好的期许和希冀,为过去画上一个句点,共同回顾属于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的这一年(上)。

2022耀中耀华·九十华诞YWIES

耀中耀华·九十华诞

2022年10月14日,我们迎来了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楚珩日——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成立90周年庆典!这既是耀中耀华教育旅程的一个高峰,也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

耀中耀华教育网络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在开幕致辞中说道:“90年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这一成就,由耀中耀华几代教育者用汗水和泪水共同浇筑而成,也凝聚了我们的家长、学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

面对未来,陈博士展望道:“耀中耀华不仅希望助力教育兴国,还期盼我们的教育在世界各地产生影响。我们透过与科技结盟、与文艺结盟、与仁爱结盟,来促进世界和平,培养将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发挥作用的未来世代的领导人。”

而在临港耀华双语学习社区,我们也以独特的形式为耀中耀华90华诞致以献礼——不论是中外籍双校长关于打造国际化特色教育新标杆、助力新片区高速发展的重要致辞;抑或是耀华学子用原创画作与校园壁画“以艺志庆”......我们都在共同表达着对母校的深爱与祝福。

2022卓越成就·收获不凡YWIES

自2015年9月建校以来,临港耀华获得了长足而显著的发展,学校的教学质量与教育成果也获得了广泛的肯定——在2022年的两大权威教育榜单中,我们分别当选《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全国前25强、上海地区前5强;以及《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上海地区前16强。这样“重磅”的肯定也见证了学校在国际化特色教育道路上的坚守与成就。

2022同样是耀华学子实力展现的一年。不断的努力耕耘与积累沉淀,让Class of 2022取得了耀眼的升学成就——这29名耀华骄子获得了127封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人均4+OFFER);斩获超400万人民币的大学奖学金。其中,综合方向超20%学生收到全球TOP10院校OFFER,超70%学生收到全球TOP30院校OFFER;艺术方向100%学生收到全球TOP30艺术院校OFFER(根据2022QS世界大学及学科排名)。

而目前,Class of 2023也在早申阶段斩获傲人佳绩,获得了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在内的数十封OFFER与约230万人民币的高额奖学金,相信接下来他们还会不断收到梦校的青睐,带来耀眼的升学成绩!

在这一年里,耀华学子的出众与优异也在各重量级评比中展露无遗!我们的学生不但以全球最高分(满分)与全国最高分再度荣膺“剑桥卓越学子大奖”,也在英国物理/化学/生物奥赛、美/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数学思维挑战、加拿大化学竞赛/信息学竞赛、世界学者杯等国际大型学科竞赛中斩获全球金奖等数百项殊荣;全面发展的他们还在体育赛事、语言测评以及音乐展演中收获冠军、最高等级等众多荣耀。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