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牛津大学放榜!中国学生斩获158封预录取offer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3-01-12 14:57:26

1月10日晚,牛津大学放榜,发放了2023年本科生预录取offer,目前offer还在持续发放中。截止至目前数据来看,国内共计有71所院校的学生,获得158封牛津大学预录取offer!

获得158封牛津大学预录取offer

北上广深作为一线城市遥遥领先!深国交持续占领全国第一的宝座,上海领跑,各区域还有黑马院校突起,具体详情一起来往下看!

牛津大学放榜 

全国录取总情况汇总

牛津大学有多牛,已经不需要再多叙述,作为顶流院校中的顶流,绝对是YYDS!我们来看牛津大学之前发布的官方报告:在2019-2021年的三年中,共有5915名中国学生申请牛津大学,录取人数共计459人。

从数据反馈来看,近年来牛津大学对中国学生的总体录取率达7.75%,平均每年录取中国学生人数为150多人。根据现有数据统计来看,今年牛津大学录取中国学生数量基本与往年保持在同一水平,还有可能创新历史新高!

下图为2023年牛津大学录取院校数据,信息来源于学校官方信息及网络,仅供参考,放榜数据还在持续中。

2023年牛津大学录取院校数据

根据以上数据,在学校方面,深国交连年霸榜,2023年以12封offer稳住全国第一宝座,光华剑桥、民办平和紧跟其后,分别收到10封、9封录取offer。

从区域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录取占总数据的2/3,上海作为国际教育大户50封领跑,广东38封紧跟第二,北京23封位居第三。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录取占总数据

除此之外,像民办平和学校、深大师院等黑马院校,数据较去年有新增,今年分别斩获9封、8封。华二紫竹也从去年零突破到今年斩获3封。

大湾区13所院校获38封offer,深国交稳坐第一,录取院校遍地开花

大湾区的牛津大学录取人数排名第二,13所院校学生收到预录取offer38封,超过了去年的录取数据,还将会持续新增。我们来看近三年的大湾区的牛津大学录取数据分析。

大湾区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大湾区的牛校录取变化,有以下几个亮点。

01深国交全国霸榜,深大师院创新高

深国交以12封预录取offer占据全国首位,稳住第一宝座,2022年的录取数据为10封。深大师院国际高中的数据也非常亮眼,去年录取offer为2封,今年斩获8封,数量翻倍涨!

02黑马院校突起,较往年数据增长

广东碧桂园作为老牌院校,以5封offer位居大湾区第三位。珠海一附国际部和广州外国语学校作为黑马,今年斩获3封、2封。广雅中学国际部、华南师大国际部、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深圳博纳学校、中山华辰、东莞文盛国际分别斩获1封。

03录取院校遍地开花,湾区教育新征程

从大湾区的整体数据来看,今年深圳国际学校上榜的数量多于广州,有6所学校上榜。同时,录取院校遍地开花,深圳、广州、珠海、佛山、中山、东莞13所院校上榜。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湾区教育一直在国际化、高质量地蓬勃发展,教育核心竞争力也在持续提高!

深圳国际学校上榜的数量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