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最新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升学喜报来啦~

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BANZ

发布日期:2023-01-12 15:03:58

2023年的第一周,最新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升学喜报来啦~天华英澳美学子继续发力斩获更多offer,而且跨越多个学科、超多高质量录取!除之前发布的11枚牛剑面邀,还有6枚帝国理工学院预录取,6枚帝国理工面邀;

有来自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offer;

有来自美国地区的匹兹堡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的offer;

有来自澳洲地区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的offer;

有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offer等

共计238枚offer。

2023申请季最新全球名校升学榜(数据更新至2023年1月3日)

2023申请季最新全球名校升学榜(数据更新至2023年1月3日)

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上范围广泛,包括:数学、经济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游戏策划、电气工程、物理学、自然生物科学、地质学等不同专业。

希望每一位英澳美学子能再接再厉,在学习上,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继续努力,早日在梦想的舞台上闪耀光芒!

关于天华英澳美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隶属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拥有多栋独立专属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共享大学各类优质教育资源。

“爱是教育的灵魂,有爱就有教育。”办学六年以来,英澳美一直秉承着以爱为底色、用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做最有温度的教育,用爱筑造教育的未来。我们希望每一位选择天华英澳美的学子都能够在这里遇见独一无二的自己,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精英气质、学子风采”的当代青年。

学校开设英国A-Level、澳洲VCE、美高+AP三大主流国际课程,入学便为学生注册国内、国外三学籍,且提供国内、国外双通道升学。

爱是教育的灵魂

有爱才有教育

Loving hearts educate loving souls 

Education starts with love

教育的本质是塑造学生成长的根基,学校的本质是培育根基的土壤,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将继续迭代创新,为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让理念践行,情怀落地,再续华彩新篇章。

文章转载自:【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BANZ】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