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美国公立学校失去100多万学生,科罗拉多州又关闭16所学校

魔都留学圈

发布日期:2023-01-13 10:05:24

根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分析的美国教育部(DOE)数据,从2019年秋季到2020年秋季,美国公立学校失去100多万学生,并且在2021年未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入学水平。

美国公立学校失去100多万学生

科罗拉多州杰佛逊县(Jefferson County)的学校董事会于11月投票决定关闭16所学校。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去年夏天关闭了五所学校。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学校董事会去年2月投票决定关闭七所学校,此前几年来,学校的入学率不断下降,财政陷入困境。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数据,在家教育的激增以及大量学生进入私立学校和特许学校导致2019年至2020年公立学校入学率下降了近3% 。一些地区现在正在努力保持缩减的学校资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从2019年到2021年,纽约、洛杉矶、费城和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学校入学率都下降了约10% ,在100个拥有可用数据的最大学区中,有85个在这些年里入学率下降。入学人数的下降会导致公立学校的资金损失,而这些学校通常是以每个学生为基础从城市、州和联邦政府获得资金的; 由于学生人数减少,资金减少,一些学校被迫关闭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Joe Gothard 告诉华尔街日报: “我们正在尽可能多地补贴和增加这些学校的资金,但这是不可持续的。”。该地区去年夏天关闭了五所学校,其他地区也在采取类似的措施。联邦政府一次性向公立学校注资可能会阻止一些学校关门。对于那些不得不关闭学校的地区,合并后的学校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更多的课程和课外活动。

说到公立大学肯定会想到加州大学,毕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占据了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的NO.1、NO.2。

近日,UC加州系大学公布了最新的「2022年秋季入学学生数据」,并详细列出了各UC校区的录取中国学生人数情况!

UC加州系大学公布了最新的「2022年秋季入学学生数据」

总体来看,中国学生人数相比去年有了非常明显的下滑。

在UC今年秋季入学的本科新生中,国际生生源共占总数的8.4%,其中主要的国际学生生源来自:中国大陆、印度、和韩国

中国大陆:3118人(占54%)

印度:547人(占10%)

韩国:393人(占7%)

虽然,中国大陆学生凭一己之力维持住了国际生源的半壁江山,但与去年相比,今年中国新生还是锐减了多达1880人,人数降幅为37.6%。

2021年,中国本科新生:4998人

2022年,中国本科新生:3118人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2022年秋季入学的本科新生人数为9,435人。

UCB的新生生源主要来自加州当地居民,学生占比高达78.7%,而国际学生占比为11.3%。

2022年,UCB 的中国本科生共计有1514人。平均四年下来,每年录取中国学生人数大概为379人。

在2022年,UCB的中国大陆新入学的人数有386人。

中国学生总人数:2673人(本科:1514,研究生:1159)

中国学生占比国际学生:39%

2021-2022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共收到近15万份新生申请。

最终共有10,149名本科新生入学,其中加州居民81.6%;国际学生7.1%,约720人。其中,新入学的中国大陆学生为251人。

目前,UCLA的中国学生共占比47%,在读中国学生的总人数为2,481人,其中本科生共有1240人,研究生共有1241人。

看到这种数据,我们只能说,公立大学虽然锐减了那么多人,但这个对加州大学们没有什么影响。非常明显,因为UC是公立大学,招生需要照顾加州本地生,国际学生能分到的入学名额是十分有限的。所以,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冲刺公立学校或许是一个机会,但想要冲刺排名前5的公立学校,大家还需要继续努力。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