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南山区贝赛思幼儿园怎么样?2023秋季开学!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9:55

继光明贝赛思外国语学校官宣后,贝赛思又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深圳南山区将新建一所新校区——南山区贝赛思幼儿园,这是中国·贝赛思旗下唯一一家独立幼儿园!南山区贝赛思幼儿园怎么样?开设Pre-K至K年级课程,面向中外籍幼儿招生,可容纳263名学生。

同时,根据新校招生简章,如果孩子在校综合评价良好,可优先直升蛇贝和福贝,免去家长择校、孩子升学的双重困扰。新校区预计2023年秋季开学,目前已启动招生咨询!

南山区贝赛思幼儿园怎么样?

我们已把关键信息整理出来,有意向报名的家长一定要仔细看。关于南山贝赛思幼儿园更多信息,我们会在下文详细介绍。

新校区 · 关键信息 

校址不是网传的蛇贝旧校区,而在华润城·润玺一期,毗邻高新园;

面对中外籍幼儿招生,招收Pre-K至K年级,2023/24学年最小招收3岁;

幼升小阶段符合条件即可直升蛇贝、福贝校区;

2023年秋季开学,263个学位,现已开放预报名;

学费以学校公布为准,可参考福贝幼儿园阶段费用:PK1 & PK2 19.9万/年;K 22.3万元/年。

南山贝赛思幼儿园介绍

01地理位置

幼儿园位于深圳南山区华润城(科发路)与沙河西路的交汇处,毗邻深圳高新园,周边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幼儿园所处的粤海街道,是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高科技企业集聚区。

南山贝赛思幼儿园 | 图源官方招生简章

02校园环创

南山贝赛思幼儿园,是中国·贝赛思旗下唯一一家独立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6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40.7平方米。室内设计融合了海洋、太空、自然等元素,打造趣味、丰富、开放的教学活动空间。

除此之外,还有室外科普园、屋顶农场、室外南侧游乐场、前庭游乐区以及30米EPDM环保橡胶直跑道等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空间和探究场所。

03课程设置

幼儿园阶段,采用主题分类学习法。老师们结合学习成果核心目标,围绕探索类的主题以及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制定课程。

在这一阶段,孩子的学习绝不止步于数学和双语语言学习,会致力于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坚韧性和自我控制力。

04管理团队

从学校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南山贝赛思幼儿园园长由Tara Gillan担任,拥有超过20年的综合管理经验,特别在中国国际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其余师资暂未公布,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南山贝赛思幼儿园可以选吗?

对于贝赛思如此快速的扩张校区,很多家长担心的都是教学方面的质量能否保证。目前来看,中国·贝赛思各校区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成熟的运营模式,政府也给予了大量支持,具备拓建新校区的先天优势。无论是对家长,还是对学校而言,都是利好消息。

01 从家长角度分析 

第一:超前教育意识,提前锁定学位,孩子从小接受国际化教育。

福贝、蛇贝各学龄段的学位竞争非常激烈,一位难求!贝赛思开设新的独立幼儿园,这为有意向备考的适龄家庭提供了更多机会,提前锁定学位!

我们在跟备考家庭沟通时,发现家长们的教育意识非常超前,从学前阶段开始,部分家长就已给孩子提早规划了教育升学通道。实话实说,家长们太卷了!

第二:避免择校困扰和升学竞争,优先直升蛇贝、福贝校区!

根据官方消息,幼儿园学生在校综合评价良好,且符合相应条件,可优先直升蛇贝、福贝!这个升学优势对家长来说,太有吸引力了。家长们可避免小初高各阶段的择校困扰,孩子们也可以免去升学竞争,顺利直升到更高年级。

02 从学校角度分析 

1、扩大学校版图,战略布局

贝赛思已有25年办学经验,加上南山贝赛思幼儿园,已在中国布局9所国际/双语学校,还未包含计划筹设的新校区。

其课程体系、运营模式都非常成熟,现阶段快速拓展新校区扩大学校版图,也可以理解。家长们担心的教学质量、师资等问题,随着疫情管控放开,优质教师资源也会涌入国内,学术方面更不需要担心。

2、低龄段学位扩招,储备优质生源池

贝校储备优质生源池的野心,从去年蛇贝搬迁,幼儿园、小学低龄段扩招200+学位这则消息中就能看出。再加上光明贝赛思外国语学校、南山贝赛思幼儿园的筹建,深圳已有4所贝赛思幼儿园校区。

孩子在幼儿园阶段,就可接受贝赛思教育体系,适应教学模式。无论是从优质生源还是未来升学,都有利无害。

作为中国·贝赛思唯一的一家独立幼儿园,我们相信贝赛思会汇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来保证教学口碑,那相应的入学门槛也会提高,学位竞争激烈。

在入学考试方面,可参考福贝、蛇贝的幼儿园阶段评估要求,包含一对一沟通、小组群体活动观察、家长中/英文面试三个环节。

关于考试时间,预估在年后确定,我们会及时留意学校信息,分享给各位家长。如需了解贝赛思学校信息及备考规划,可添加下方老师详细了解。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