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学年上海民办常青藤学校小学部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上海民办常青藤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26 17:06:31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校园生活云端课程“疫”路相伴,青藤学子砥砺前行。回首过往,81个上学日,20个线上日,可以看到孩子们好学活泼的模样、线上师生互动的场景。点滴间不无记录本学期的收获和成长。2023年1月17日,2022学年上海民办常青藤学校小学部第一学期结业典礼举行。

2022学年上海民办常青藤学校小学部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温馨又精彩的暖场视频把孩子们的回忆一下子拉回2022,开学第一课、分院仪式、中秋节、入队仪式、少代会、澳洲文化交流活动、校园开放日、读书周、校园秋游、世界哲学日活动、运动会、单元结题展等等等等……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回首这学期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孩子们心中顿生感触。纷纷表示在常青藤小学学到了很多本领,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大队辅导员胡老师带着孩子们回顾这一学期大队部的工作情况,小小的大队长们有着大大的能量,作为全校队员的“领头羊”他们主动,大胆,细心,负责。事事处处起着带头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常青藤小学大队部会以身作则,成为红色典范!

你所在的上海,过年有些什么习俗?如果过年和父母回到自己的家乡,你是否知道,家乡过年有什么习俗呢?我们可以在寒假作业的小报里,写一写,画一画;寒假是我们阅读书籍的好时机,读一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把书里的有趣故事,讲给爸爸妈妈听,和他们讨论交流,你最喜欢的书。沉浸书海,增加认知力和理解力,丰富情感体验,积累写作素材。为自己的语文学习做准备。

数学组全体老师为大家设计了充满趣味、充满挑战、充满实践的多样化作业———精心设计的数学寒假生活套餐、巧做灯笼迎新春、欢欢乐乐过兔年、创编小报贺新年,惊艳吧?让我们带着数学组全体教师的祝福开启寒假之旅,欢度春节! 

英语组的全体老师从听说读写全方位为大家设计了丰富多彩,且充满趣味的寒假生活。在假期中,我们可以通过寒假生活对本学期的课本知识有一个全面的总结和复习;寒假也是我们补充课外阅读的好机会,读一读自己喜欢的小绘本,把你积累的新单词和绘本内容写一写、画一画完成一份自己的阅读笔记,新年“造”起来!

小学部的两位音乐老师在结业式上从通识教育入手,认识音乐符号,分辨音乐情绪,用音乐表达情感,在游戏中尝试扮演一个唱名角色,根据随机报唱名,一边下蹲一边演唱唱名,既考验反应力和音准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

结业式上的体育活动“大展宏“兔””以节奏欢快的动感热身操充分激活身体后,学生分组联动展示徒手动作,最后以游戏跑酷结尾,中高年级的游戏更为动感:变化无常&平步青云&藤萝摇曳,所有同学根据图片,文字,动作等线索进行成语,英文单词和练习部位的猜测,猜测错误即要接受惩罚,猜测正确晋级下一轮!云端那头的孩子们意犹未尽,真的好像再high一次!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灯笼代表红红火火,喜庆团圆,每到春节街头都会挂起大红灯笼,大红灯笼高高挂,美术卢老师和大家一起,运用了折,剪,卷等造型手法动手制作一款火红的灯笼,祝福新的一年幸福团圆!事事如意! 

自然学科的老师们总结本学期科学学习内容,还介绍好玩的静电小实验,用吸管无接触转动吸管,用生活材料:塑料袋、蜡烛、纸筒就能做一个简易的热气球哦!

最后,探究课老师们和学生们一起回顾了这学期探究活动和单元成果展的精彩瞬间,通过视频和照片不仅展示了孩子们对UOI探究学习的热爱,更展示了孩子们不断发展的各项ATL学习技能。在这个寒假里,让我们走进和自己共呼吸的城市-上海,可以和家人一起探索上海的历史,建筑,美食和风俗。寒假趣味乐趣多,探索文化乐不停,青藤学子砥砺前行!

我们表彰在学科学习、学习者培养目标中取得优异成绩与进步的学生,具体获奖名单请各位拭目以待,下学期见。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常青藤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