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高中部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7:09:06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万物初始,向新而行。1月13日,因为疫情阻隔,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高中部举行了云上“行远自迩 笃行不息”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业表彰大会。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a>

开场视频带着我们回顾了一学期的精彩瞬间,桂秋九月,感念师恩、宪法教育、爱心捐赠、生涯规划;金秋十月,爱国教育、律动青春;孟冬十一月,芃园实践、爱心义卖;暮岁十二月,冬季感恩、劳动树人……一帧帧画面带来成长的感动,在追寻成长的脚步中,典礼拉开序幕。

养成教育收硕果 追求卓越谱华章

秉承“对人感恩,对己克制,对物珍惜,对事尽责”的校训,塑造尚德学子健全人格,铸就精彩人生。高中部实行一日常规三项评比,经过一个学期的评比成绩汇总,最终高一(7)班获得“五星班级”荣誉称号,班级代表李欣泽发表感言。他的演讲“在最美的时光遇到尚德,拥有最耀眼的光”深深打动了全体同学,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文明标兵、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综合成绩卓越学子......一批优秀的榜样脱颖而出,尚德高中部在全面育人的道路上繁花似锦,养成教育谱出了华美乐章。

五育融合促发展 多彩课程筑成长

高中部构建五育融合多元课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人才,打造属于青春的多样色彩。

阳光大课间韵律操“以体树人,以美育人”,在五育融合教育实践中品味艺术之美、体育之律,是尚德高中学子最闪亮的青春光影!一段精彩剪辑的视频回顾了第八届“舞动青春,我心飞扬”韵律操展演,同学们似乎又重回了那个热血沸腾、青春律动的瞬间。

最终揭晓获奖名单,高二1班荣获一等奖,高一3班、高二5班荣获二等奖,高一2班、高二2班、高二3班、高一7班荣获三等奖。

李昕怡、于尚霖同学获得最佳C位奖。

高中部拥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浸润阳光学生,拓宽发展空间。其中美食创造营社团从“革命老区的电脑教室爱心捐赠”到“爱心之义,校园之熠”,他们用劳动诠释善良与奉献,用爱心传递温柔与善意,积小善成大爱,荣获“杰出贡献奖”。

雕刻时光社团是尚德的特色课程,它积淀深厚,凝聚了十八年的时光,创意融合传统,让学生浸润在美育之中。雕刻时光社团在2022年浦东新区中学生社团文化节区级中学生星级社团评选中,荣获“五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高中部校队在本学期市区级比赛中屡获大奖。

“音乐之声”合唱校队在2022年浦东新区第十八届学生艺术节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声乐专场中学组一等奖”。

“律动青春”健美操校队,在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比赛中,荣获“高中组规定动作徒手健身操舞”二等奖,“高中组自选动作集体花球啦啦操”三等奖,在上海市中小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高中组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四级有氧舞蹈”第五名,“高中组自编动作-啦啦操花球”第六名。

砥砺前行共追梦 勿忘初心迎新春

疫情阴霾即将消散,山川大河重现光辉。我们看见潮头奋进的力量;我们看见寒冬坚守的勇气,我们看见永不磨灭的信仰!所有的光芒终将汇聚成星河,照耀前行的方向;所有的坚持都将化身为未来的希望,赋予生命坚韧恒久的勇气!

同学们云上认真观看结业典礼,在回顾中汲取力量;

/ 结业典礼 /

高三全体师生坚守在校园,也一同观看了结业典礼,玫瑰盛放在荆棘之上,坚守必迎来曙光!

挥手告别过去,带着回忆和收获,站上新的起点;昂首走向明天,带着新春的期盼,创造新的辉煌!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凛冬散尽,星河长明;过往皆成序章,来年皆为可盼!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