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中学生会优秀干部成长故事:做自己生命中的摆渡者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4 16:10:27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中学生会优秀干部成长故事,做自己生命中的摆渡者。

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

对于我来说,高三这一年是全新的一年。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高中时期的最后一年,同时也因为我在这一年所悟的新道理,所担的新身份。不出乎我意料的是,高三这一学年成为了我压力最大、时间最紧的一年。高三的学业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轻松,我经历过失败,也感到过绝望,但我试图从碰壁中适应这全新的一年,寻找属于我的学习方式。我从确定自己的目标为出发点,以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为辅助,让自己明确具体的侧重点。同时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所需完成的任务的deadline,以此给自己带来一些压力和紧迫感,使得自己更加努力。我会拼劲全力的学习所有的课程,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我也并不在意结果,在意的是过程。无论我们做任何事情时都需要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也将成为我们成长进步的一部分。所以不要急于期待最后的结果,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整个过程,我们所期待的结果也一定不会差。我不喜欢和别人进行比较,但我会和过去的自己进行比较,在每一个时间段结束后,我往往会问自己:“我这一次有没有比上一次更努力?”我认为需要自我反省的从来都不是结果,而是最重要的过程。每当我们比上一次更加努力,更加投入,结果必定是我们所想要的那一个。

除了学习之外,学生会的工作在我的校园生活中也占了很大一部分。作为文艺部部长,每周的周二和周四中午我都会带领一位部员在学联办公室内值班。当有同学来认领快递时候,我们分工明确。我负责查验购买信息,部员负责寻找快递。对于主席团反应的问题,我会及时与部员沟通,并且寻求大家的建议。部门例会对我们部门来说不可或缺,每当举办校园活动时,我们部门需要谋划一份策划案供大家更全面的了解活动,而部门例会也为我提供了与部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比起硬性规定流程,我更乐于让部员发挥想象力,使我们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同时,我会带领我的部员们与学习宣传部一起进行走班宣传,这更是培养了我们的社交能力和勇气。

丰富的校园活动在我的校园生活中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世界上最好的味道莫过于“柴米油盐”。我热衷于制作各类美食,并且在去年我成功的加入了美食社。我在社团中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起制作美食,一起享受美食,享受着这一段惬意的时光。除此之外,体育活动在我们学校亦是一大特色,每当我校男篮坐镇主场,我都会前往体育馆观看比赛,为球员们加油喝彩。尽管我只是一名场下的观众,但我也会受球员们的影响而变得热血沸腾。

我们不必随波逐流,行色匆匆地赶往我们从未深思过的远方;我们也不必仰望他人,拘泥于他人的成就之中。我们只需要跟随自己的内心,探索自己的道路,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中学生会优秀干部成长故事

文章转载自:【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