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实剑桥国际部学生在2022年英国中级生物测评中取得佳绩

上实剑桥

发布日期:2023-02-05 15:08:07

2022年英国中级生物测评(简称IBO)

近期,上实剑桥国际部学生在2022年英国中级生物测评(简称IBO)中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果。我校学子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与思维能力,斩获2枚全球金奖(Gold),3枚全球银奖(Silver),3枚全球铜奖(Bronze),4枚全球杰出奖(Highly Commended)以及3枚全球优秀奖(Commended)的佳绩!

获奖名单

全球金奖

许隽菲  丁乐淇

全球银奖

刘  毅  黄彦卿  周宏翰

全球铜奖

陈贝妮  李思娴  张乐瑶

全球杰出奖

张圣择  陈彦舟  李昀隆  宋佳雨

全球优秀奖

陈  诚  翟熙晨  孙乐瑶

再次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

在筹备竞赛的过程中,我校学子展现出了对生物知识的浓厚兴趣,积极探索的求知精神与刻苦努力的钻研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他们能继续大放异彩,再创佳绩!

英国中级生物测评

英国生物测评(中级)(Intermediate Biology Olympiad)面向高一、高二年级(GCSE和A1),是英国生物测评的初阶活动。该竞赛不仅考察学生的生物学知识,还鼓励他们在校外继续学习生物科学。成绩优秀者将增加世界名校医学、生物等理科专业申请优势。

英国生物测评(中级)由英国生物奥林匹克委员会组织,由英国皇家生物学会管理。从 2020 年起正式授权 ASDAN 中国(阿思丹)成为其在中国的承办单位。

英国皇家生物学会(简称 RSB), 总部位于伦敦市中心,拥有 16000 多名会员,汇聚了 100 多个国家生物界的著名科学家和生物研究人员,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生物学术组织之一。

文章转载自:【上实剑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