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恭喜上海杨浦双语国际高中学生收获美国罗格斯大学录取!

上海杨浦双语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3-02-05 15:30:27

恭喜上海杨浦双语国际高中学生收获美国罗格斯大学录取!

恭喜上海杨浦双语国际高中学生收获美国罗格斯大学录取!

大学简介

罗格斯大学

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通称罗格斯大学(简称RU),前身是成立于1766年的皇后学院,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教育机构,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也是一所在世界上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学校由三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位于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分校区位于纽瓦克(Newark)和肯顿(Camden),靠近纽约和费城。三个校区共有来自超过125个国家的71000多名在校学生,提供跨175个系别、29所学院的150个学士学位、400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此外,整个罗格斯大学系统在新泽西州拥有300余个研究中心。

罗格斯大学十分注重与各地名校合作交流,提供学生海外学习机会。罗格斯大学在中国的合作涉及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学研究、师资培训以及学位项目的合作,合作伙伴包括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985和211院校。

罗格斯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3年,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位列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55,公立大学第20。

截至目前2023届毕业生收获录取:

英国

布里斯托大学 1枚

伦敦国王学院 1枚

华威大学 1枚

伯明翰大学 3枚

杜伦大学 2枚

格拉斯哥大学 1枚

利兹大学 1枚

曼彻斯特大学 1枚

美国综合大学

东北大学 1枚

俄亥俄州立大学 11枚

纽约大学 1枚

佩珀代因大学 1枚

密歇根州立大学 1枚

普渡大学 2枚

罗格斯大学 4枚

美国文理学院

巴克内尔大学 1枚

澳大利亚

墨尔本大学 2枚

悉尼大学 2枚

新南威尔士大学 1枚

阿德莱德大学 1枚

中国香港

香港大学 2枚

艺术设计类院校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 1枚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1枚

文章转载自:【上海杨浦双语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