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学年第一学期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全体教工大会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发布日期:2023-01-30 10:42:41

2022学年第一学期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全体教工大会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寒假前夕,西南位育中学全体教工相约云上,举行了隆重的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工大会,共赴下一个美好的开始。

硕果累累亮成绩—2022西位大事记

本次教工大会由薛垣老师主持。教工大会开始,以“大事记”的形式,梳理了 2022年学校、党建、教师及学生发展成绩单,与大家一起见证西位人的高光时刻,见证全体师生的众志成城,砥砺奋进。

五育并举塑新人—学生发展处学期工作小结

政教处主任周利琼老师主要从队伍建设和学生活动两个方面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发展处的工作。队伍建设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促成熟”,学生培养方面,坚持“活动驱动,百花齐放搭舞台”。学校德育工作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攀登,西南位育中学也将不断开拓创新,使德育工作常抓不懈、步步登高。

点滴积累增素养—教务处小结及教学案例撰写经验分享

教务处主任刘晓罗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坚守教育初心的诚挚感谢;其次侧重围绕高质量课堂教学工作的开展对教导处工作进行了小结;最后邀请教科研室主任徐迪斐老师作为代表,从“为什么写”“写什么”“怎么写”三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撰写教学案例。希望老师们在撰写教学案例中不断沉淀,通过点滴积累提升自身素养。

乘风破浪潮头立—国际部总结及分享

国际部主任黄徐娟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国际部一步步走来的故事,2023年也是西位国际部的第十年,作为新生力量,西位国际部能取得今天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热爱与坚持。接着黄老师分享了国际部2023届早申录取捷报,在名校申请竞争更为激烈,大学在发放录取时也更加保守和谨慎等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国际部学子在早申阶段依旧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前路风轻日暖,万事皆可期待。

福兔迎春开新局——书记送祝福

最后,金琪书记将借兔年新气象为全体教工送上新年的祝福,愿大家过一个智慧年、健康年、一展宏图大有为。瑞兔迎春,再启新章,2023年,西南位育中学也将迎来30岁生日,愿西南位育中学再攀高峰,阳光万里,前途似锦!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