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探究分享本土文化与多元文化

发布日期:2023-02-01 12:02:23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探究分享本土文化与多元文化,华美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们围绕着超学科主题《我们是谁》,开展关于“本土文化与多元文化”的主题探究活动,带孩子一起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一起感受异国风情,一起探究与体验本土文化与多元文化的和谐共生。

华美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运用KWL亲子探究前测表对世界各国的美食、国宝、建筑物进行探究与分享。

根据华美宝贝们的兴趣投票,泰国,英国和美国成为了本次深入探究的目的地!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7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a>

投票选择自己的目的地

想去美国看看又暂时无法成行?让爸爸妈妈来当家长助教,从黄石公园,到国会山,一起领略壮丽山河。

美国家长来园担任主题助教

为了让孩子们直观地感知世界语言的差异,我们利用多元文化社区环境,请教外籍老师、国际高中的哥哥姐姐们尝试用不同地区的语言说“您好”“谢谢”“我爱您”!

华美宝贝们不仅明白了汉堡、泡菜、披萨、寿司这些特色美食来自于哪个国家,还学会利用多种材料体验制作韩国紫菜包饭;

萌娃们还体验各国特色运动:他们了解到足球起源于英国,了解到足球这项运动风靡全球,知道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和少年强则国强的含义;

孩子们通过阅读与亲身穿着,了解了汉服、和服、长袍和韩服等服饰的不同。

通过探究和体验,孩子们爱上这五彩缤纷的世界,萌发了对这个世界的想象和向往,成为全面发展、胸襟开阔的学习者。

通过分享《我和我的祖国》探究表,知道中国有56个民族,台湾是我们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通过对本土文化和多元文化的深入探究,进一步激发华美宝贝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萌娃们用绘画、儿歌、制作明信片和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怎样让孩子成为优秀的人?

通过超学科主题《我们是谁》探究单元的学习,我们均衡培养华美宝贝5种技能的学习能力:思考、社交、交流、研究、自我管理的能力。

对于孩子来说,学会如何学习尤为重要,学习方法的培养是让孩子一生收益的事情,是培养孩子成为“终身学习者”的关键。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