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年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招生信息汇总,新年新气象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15:05:30

你好,兔年!Hello, the Year of the Rabbit!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癸卯兔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按照农历排列,今年会出现两个二月,也就是闰二月。老话说十年难逢闰二月,上次的闰二月还是在2004年的时候。今年还将有两个立春和13个月,共计384天,比平常年份多出20天左右的时间。两个立春出现在同一年,也称双春年。民间有一种说法叫做双春双喜,“一年打两春,黄土变黄金”,下一次遇到这样的年份可就要到一千年以后了!

在千载难逢的双春年里,祝愿大家:

双喜临门,事事顺遂,

Good luck “兔”(to)you!

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再创佳绩!

Let's go forward hand in hand in the new year!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9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市厚德书院</a>国际部
厚德书院国际部致力于培养“立足本土,放眼世界”,有理想,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世界公民。以博雅教育为核心,发源于古希腊,追溯至先秦的六艺教育,中西合璧,提倡对学生全方位的素质培养。学科领域涉及人文、科学、艺术、体育,旨在造就具有广博知识和优雅气质的世界公民。

厚德书院从学生的成长、成才要求出发,按照国家与国际课程标准为每位同学定制课表、定制教学,充分做到小班授课,分层教学,吸收了大批优秀的、有教育情怀和热忱的中外籍老师,每位老师不仅是任课老师,更是学生的升学规划及人生导师。

01招生对象 Admission Object

课程体系

Curriculum system

 Admission object

AP、A-Level 就读初中及以上的学生
DSE/港澳台联考 高一、高二、高三学生

02入学考试 Admissions Exam

考试日期 Exam Date

与招办老师预约考试。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admissions teacher for the exam.

笔试科目及时间  

Subjects and Time数学(1.5小时) 

英语(1.5小时)

注:不得携带电子产品

Maths (1.5 hours) 

English (1.5 hours)

Note: No electronic products are allowed.

面试时间 Interview Time

20分钟

20 minutes

03报名须知 Registration

报名前准备 What to Prepare

上一学期成绩单

Report card of last semester

报名时间 Registration Time

全年滚动招生,可随时预约报名。

Rolling enrollment throughout the year, you can make an appointment to register at any time.

04学杂费标准 Fees and Costs

收费标准:25万/年(含住宿费、教材费)成绩突出的学生可参与奖学金评定,最高可获全额奖学金即学费0元。详情请咨询厚德书院国际部招生办。

¥250,000 for the school year 

(including accommodation and teaching materials)

Students with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can participate in scholarship evaluation, and they can get a full scholarship, that is, tuition 0 yuan. Please consult the Admissions Office for details.

05预约访校 Visit Houde

欢迎学生及家长前来厚德书院参观咨询。

周一至周五接待时间:09:00-12:00, 13:30-16:30

Welcome to visit Houde! Admissions Office's open hours for student and parent:

Monday-Friday:09:00-12:00, 13:30-16:30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