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2022学年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第一学期期末线上家长会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30 15:38:13

2022学年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第一学期期末线上家长会

2022学年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第一学期期末线上家长会,在这暖阳铺洒的冬日,我们怀揣爱与期待,家校相约“云”端,共话成长与希望。冬日如约而至,成长不期而遇。满载着收获的累累硕果,我们又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温暖的学期。为更好地促进亲子关系,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有效指导家长在寒假期间做好亲子陪伴及安全教育,2023年1月16日、17日世外浦江两个学部分别开展了期末线上家长会。 

小学篇

各班班主任总结了学生一学期学习生活的情况,从孩子们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全面的反馈和沟通。班主任们通过对线下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状态的反馈以及表现性评价分析和总结,发现孩子们在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引起家长和学生对寒假生活的重视。班主任老师还强调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各学科老师对本学科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学科教育内容和方式,帮助家长和小朋友梳理了学习方法。老师们就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对寒假学习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屏幕的另一边,家长积极与孩子一起参与本次线上家长会。家长们用心聆听,认真感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关注和热情。

初中篇

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学习猝不及防地开始,但依然获得了圆满的落幕。为反馈这一学期以来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初中部于1月16日晚上7点至8点在云端举行了期末家长会。

六、七、八年级的班主任分析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可圈可点的优异表现,对各方面突出的学生进行表扬。不仅表扬了学生个人的成绩,而且班主任们也对家长这一学期以来的付出与配合表示感谢。此次家长会的目的旨在总结一学期以来学生的优良表现与可改进之处。首先任课老师们分别对学生的日常学习情况、期末情况、线上学习情况进行点评。针对不同科目,老师们都给出了注意点和改进方向,在寒假作业方面也提供了方法与建议。接着,班主任分析总结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对一学期全体同学的表现进行分析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并且也就寒假生活的监管和陪伴方面给家长提出了建议。

良好及时的家校沟通不仅能促进学生的学习生活,也能便于家长和孩子之间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在学习之余,班主任们也鼓励家长带着孩子去户外看看、体验自然美景,在寒假期间调整作息、劳逸结合。我们期望并努力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以更好的面貌迎接下一学期的挑战!

文章转载自:【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