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EA申请人数46000,2400人收获offer

魔都留学圈

发布日期:2023-02-02 10:41:21

这几天南加大公布了南加利福尼亚大学EA录取的一些数据,小编也第一时间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首先,据南加大官方透露,今年有超过46000人参与EA申请,大约2400名申请者获得录取。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EA

根据去年(2022年)南加大的招生结果来看,南加大的去年整体申请量已逼近7万人。整体录取率已经只有不到12%了。

而今年,单单只是EA早申请,就已经超过4万人。今年要想收到南加大的offer,可预见是难度断崖式增高。

当然,今年大部分没有被录取的学生也并不意味着就被拒了,南加大表示:我们计划将 70% 的录取通知书送至常规录取。大多数被USC录取的学生在4月1日之前被录取。此时未被录取并不表示你被拒了,你的申请仍在考虑之中。  

疫情以来,尽管全美顶级院校申请量普遍暴涨,但南加大的本科生源处于停顿不前的状态,2022年本科新生申请数量继去年首次突破7万后再次回落至6.9万;相比之下,纽约大学本科新生申请量已经连续突破10万大关!

南加大和纽大的规模类似、排名相近,短短十年前,无论申请数量还是录取率,南加大都稳压纽大一头。而时至今日,纽大已将南加大远远抛在身后,提前锁定生源无疑是纽大咸鱼翻身的一个重要原因。

南加大和纽大近年录取状况南加大的早申请政策对于拉动申请量将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今年增加EA批次之后,申请人数上涨,学校应该也有考虑到了,早在公布EA政策同时,也表示“约20%到25%的新生将通过EA早申被录取。EA未被录取的申请者可将申请推迟(defer)到常规申请(RD)截止日期。EA轮次中,没有申请者会被拒绝(reject)。”

但超过46000人的早申请,还是明显超出校方预期的。因此在早申请批次发放了近30%的新生名额,在RD批次,将会发放另外70%的新生名额,约5500份录取。

RD批次,南加大又收到了40400份RD申请,加上EA阶段的43600延期申请者,RD批次共有84000人来角逐这5500个名额,RD录取率将会达到历史新低6.5%左右。

申请南加大比纽大还要难了。前几天EA放榜,大陆校学生录取人数,远不及往年录取人数,今年南加大在大陆整体录取人数预计会有大幅下滑。

这所学校这么火,当然也有自己的原因

根据LinkedIn披露的一组数据,Amazon是除留校外USC的最大雇主,目前有2170位同学在此任职。除此之外,Google、Apple、Microsoft等科技大厂也是校友云集。

Base,Stock,Sign on bonus,年底奖金,搬家费……这些科技巨头毕业起薪$180K+,是其他行业的两到三倍。再加上职级一年一小升两年一大升,不但个人发展快,还能快速积累人脉。

毫不谦虚的说,USC人儿已赢在了起跑线上。

说起南加大,相信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出网红” “贵族大学”。

的确USC是一所自带网红气质的学校。拥有全美最强的电影系之一使其气质上就多了一种好莱坞的气息。

红色砖墙建筑配上高大棕榈科植物,加上各式的喷泉、草地、构建成属于USC独特的园林风情。

学生不仅可以享受校园的风景,课业轻松时,还可以驾车到圣莫尼卡海滩,感受加州和煦的阳光和咸湿的海风,或是傍晚LA的海滨醉人的霓虹夜景。

不禁感叹:USC是真有网红的资本呀!

可是学术和网红结合到一起,“水”的气息就扑面而来。

但USC的“水”并不是因为网红的人设,最本质的原因还是逃不过老生常谈的两点:项目录取门槛低(特别以CS/EE工学院为主)中国学生比例太高

不过,如果你耐下心来仔细了解一番USC,就一定会被这所古老大学所拥有的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包容的人文环境所折服。

1870年,洛杉矶还是一个边境小镇,当地有个叫罗伯特•威德尼•麦克的人,他梦想有一天能在这创立一所大学,于是他带领着一批有着相同信念的居民,花了近10年时间,借助三位富商的捐赠,实现了这个愿景。1880年, 南加州大学成立。

就“硬”实力来说,南加州大学是美国最古老的私立大学,比同为美国西部最为顶尖、最著名的私立大学斯坦福大学还早5年成立。南加大也是加州及美国西岸规模最大的大学,从成立之初只有53名学生和10名教师,到现在占地287英亩、拥有文理学校、研究院与十七个专业学院、约3万学生和4千多名教授、20万世界各地校友,南加大已慢慢褪去普通地方学校的外衣,换上世界知名学府的称号。

就“软”实力而言,提到南加大,世界人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USNews的排名上,南加大位列全美大学综合排名前30。在上交和泰晤士的排名中也都在前15名。

虽然这两年很多人诟病其项目门槛低,但是究其原因是扩招,毕竟学校资金来基本都来源于学费和校友的捐助,自然需要扩招的机会来实现财政盈利,以此来保证学校未来生生不息的发展。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