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新学期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学报到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2 11:26:50

新春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寒假就只剩下小尾巴了!宝贝们,开展你的“收心计划”!准备迎接新学期幸福时光吧!新学期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学报到通知。

01.开学报到时间安排

大班:

2023年2月6日(周一)上午 9:00-10:00

中小班:

2023年2月6日(周一)上午10:00-11:00

(1)开学前,各班老师会积极采取视频或分批预约到校等方式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2)开学报到当天家长不能进入校园,车辆按照要求停放,孩子和行李交接给幼儿园老师,有特殊情况可微信或电话交接班主任。

(3)开学报到当天学校暂不提供校车,请家长自行送孩子到校。

(4)新生幼儿请提交《入园体检合格表》有效期是三个月内。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7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a>

02.新生开学物品准备

(1)衣服:长袖打底衣3套、日常穿的衣服4套(小班建议多2套)、袜子4双(另加一双白袜子)、底裤4条、带拉链或扣子的长袖外套1件。备注:宝贝所有衣物都需要缝上名字条。衣服需是宽松、舒适、易穿脱,衣领不易过高、不要准备小裤脚和低腰裤。为安全起见也别穿有装饰品的衣服,尤其是小圆珠的饰品(不要为宝贝佩戴贵重饰品,如项链与手镯等)以及电子产品,易发生意外。

(2)鞋子:1双运动鞋、1双黑皮鞋、1双塑料拖鞋、1双棉拖鞋。备注:鞋子要合脚,最好是魔术贴,不要带系鞋带的鞋子,鞋带松脱容易摔跤(女宝贝不穿硬跟凉鞋)。

(3)汗巾:4条棉质吸水性强易晒干的汗巾(如:带动物头或卡通搭白棉纱布的汗巾、每条汗巾需要缝上名字条。)

(4)水壶:保温水壶一个(记得标注姓名、最好配有背带便于宝贝自己携带与保管)。

(5)玩具:让宝贝挑选自己喜欢的,体积适中(小于幼儿头部,大于幼儿拳头)无尖锐突起、表面光滑或柔软的公仔,轮流带去玩,初入园的宝贝手里拿着自己熟悉的东西,会有一定的安全感。

(6)认识自己的名字:带回幼儿园的物品务必都要有宝贝的名字,便于宝贝辨认也以免老师清洗后无法区分;园内的物品上也都会标注幼儿的名字,家长应先教教宝贝认识自己的名字。

(7)照片:新入园的宝贝需带单人生活照片1张、家庭全家福照片1张(带镜框),开学交班级老师。

(8)幼儿行李需备注幼儿个人信息:楼层、班级、姓名;返园当天如下雨,请自行做好行李外围的防雨措施,幼儿园安排行李志愿者或老师运送到班级。

(9)其他事项:新入园的幼儿请提交妇幼保健院或三甲医院、当地社区医院儿童保健科的《入园体检合格表》原件、《儿童疫苗接种本》、《广州市儿童保健系统管理手册》一并在入园当天带来,并上交给班级老师做好签名登记。

关于开学报到等相关事项,新生家长如有咨询,可致电华美招生办(020-87210083)。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