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篮球队,正向联赛进发

燎原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2 14:56:38

2022-2023学年,燎原学校与专业赛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上海燎原双语学校篮球队提供专业支持,并加入CSAA全国国际化学校篮球联赛。经过上学期的选拔和训练,球队已步入正轨,当新学期来临,赛季再燃,燎原篮球健将们将再次出征,称霸属于他们的赛场,为学校挣得荣誉!今天,我们就来认识燎原篮球校队。

News

LYBS Basketball Team

For the 2022-2023 academic year, LYBS has signed a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a professional tournament company to provide professional support for the LYBS basketball team and to join the CSAA National International Schools Basketball League. The team has been selected and trained for the last term, and when the new term arrives, the season will be reignited and the team will be back to dominate the court and earn their school's honour! Today, let's get to know the LYBS Basketball team.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篮球队

动画《灌篮高手》湘北第一场友谊赛遗憾最终一分告负对手陵南,但自此一路披襟斩棘开启了称霸联盟的征途;千禧年Iverson带领76人总决赛面对紫金湖人,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以107-101击败对手,载入史册......

这是深深影响80、90后的篮球记忆,也是篮球令人着迷的原因。那热血的团队配合、不服输的精神、绚丽的球技,以及血脉喷张的比赛节奏都让这项运动经久不衰。

如今,00后的燎原学子已经步入球场,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制霸传奇,他们年轻坚韧、热力四射,他们就是燎原篮球校队。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篮球队

篮球,一直不是少数人的运动,在燎原更是如此。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少年们运球、上篮、得分一气呵成的飒爽英姿,都是校园不容错过的风景线。

作为一项有着属于竞技体育所有特点的运动,篮球的魅力在于高度默契的团队精神、精湛的技术打法与出其不意的战术配合,这三者的统一。它的智慧和精妙,团魂和拼搏,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热爱篮球的人们。

经过面向学校初中及高中年级的重新组建选拔,球队目前有来自国际课程班9-11年级的12名队员,在2位教练指导老师朱老师和何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每周2次的日常训练,训练包括以个人为主的核心力量、技巧、耐力等,以磨合团队配合的战术演练;每次训练2小时,个人与团队各1小时。

打篮球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为了在场上可以拿出更好的状态,打出更好的成绩,私底下的体能训练等是必不可少的,队员们除了完成日常训练,其他课余时间会去健身房或参加拳击训练以提升体能。

当然并不是一味的艰苦训练,就能获得收获的果实,技巧和配合也时刻考验着球员们,完美的智慧、灵活的应变和冷静的心态,是这项运动背后最深刻的涵义。无数精彩的瞬间绚丽的技巧背后,是一条铺满荆棘的路,这群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少年,用无数个汗水打湿地板的夜晚,无数次克服运动伤痛的艰辛,去践行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作为一所拥有浓厚体育氛围和历史的学校,多年来在华东地区的一些校际联盟赛事中,一直有着燎原校队的故事和佳绩。为了让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拥有自己的赛场,让体育帮助学生强身健体、塑造品格的同时,促进他们的成长和发展。

2022-2023学年,燎原学校与专业赛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球队提供专业支持,并加入CSAA全国国际化学校篮球联赛。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球队也与其他几所国际化学校在友谊赛和邀请赛中切磋球技、交流实力。现联赛本赛季上海赛区抽签分组结果已出,当赛事烽火燃起,我们的篮球健将们将再次出征,撰写那热血的篮球故事!

指导教师分享

对目前的球队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组建基本完成,大部分队员都能准时训练,同学们也比较刻苦。希望能够将燎原篮球队的精神传承下去,完善体系,发挥传统,做好梯队建设,吸纳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加入球队,并争取早日在联赛中出成绩。新学期训练计划加强提升队员的意志力,让团队配合更加流畅,引导他们学会规划平衡好与学习的时间安排。也将继续鼓励他们保持锻炼习惯,不断挑战自我。

——篮球队指导老师 朱老师

文章转载自:【燎原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