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耀华古北艺术学校学生社团,激发学生们的潜能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发布日期:2023-02-03 10:47:12

学生社团,因爱好而集结,由爱好共成长。本学年,上海耀华古北艺术学校学生社团,多种多样,极大地激发着学生们的潜能,拓展课外知识,在寓教于乐中,让学生们发挥自身特长,全面发展。

经过了上半学期的社团活动,部分社团已经小有成果。有请耀华古北的三个特色社团——耀华古北精品商店、缝纫社、动漫社,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活动瞬间与收获。

YWIES Boutique Club

耀华古北精品商店

致力于培养学生们的企业家精神,模拟真正的艺术家工作方式,动员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设计,衍生成周边产品,尝试跟进生产和售卖等一系列商业活动,由Boutique社团经营的耀华古北精品商店,在学校208创意空间里持续营业中。

精品商店LOGO设计
精品商店LOGO设计

品牌建立的第一步,是设计一款让人记忆深刻的LOGO。社员们以店铺地址“208"为核心,运用在视觉传达课堂里学到的平面设计知识,"解读"字体、几何形状、色彩所表达出的语言,产出十多种设计方案,经过社员和老师们的层层筛选定下终稿。

拟定精品店管理合约

社团拟定了一份设计师入驻及管理店铺的合约,以敲定精品店的运营规则,保障设计师们的权益。不只是为了一份仪式感,签起一纸合约,希望每一位参与Boutique社的同学都能担起一份责任。

全校范围“商业合作”

不仅仅是社团成员,耀华古北的全校师生们都积极参与了精品店铺产品的设计。从一份创意插画开始衍生,拓展思维,定制T恤、明信片或更多文创产品,尝试艺术设计与实用价值的灵活融合。

果冻蜡烛 DIY工作坊

果冻蜡烛工作坊是生活美学社和Boutique社的联合活动。将不同的干花装饰物组合成喜欢的形状,灌入果冻蜡,通透的色彩如水晶般晶莹剔透。工作坊缓解了学生一天的疲劳,成品也是极具观赏价值,增添生活中的艺术。

缝纫社

Sewing Club

将你的时装设计从平面图变化成立体衣装,将你天马行空的想象跃然纸上,这就是耀华古北的缝纫社。

该社团由时尚设计老师Ms.Paula指导,同学们尝试了各式各样的缝纫和打版技巧,通过折叠、扭转、打褶等,仅使用简单的白坯布,就在人台上创作出了多种风格的时装作品。

除了创作服饰作品外,缝纫社也玩转着时下非常流行的创作工艺——Tufting簇绒工艺,探索纤维艺术的奇妙。

在2022年耀中耀华TEDx跨校艺术展中,色彩缤纷的大型装置艺术作品「The Future of Humankind」便是缝纫社成员们灵活运用簇绒工艺的表现。借这件艺术作品,师生们想唤起大家在科技进步与自然和谐间寻求平衡的意识。

社团里一系列的动手实战,多种面料与创作方式的探索和实验,活动中习得的经验与成品,都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申请作品集增添光彩。

动漫社

Animation Club

动漫社是耀华古北里ACG文化交流的乐园,在艺术校园里开展动漫社,有两个特别之处:

一是校园里就有摄影棚教室,动漫社的成员们自然可以利用该设施,打起灯光,挂起幕布,在学校里尽情拍摄自己的Cosplay大片。此外,学生们在影像与数字媒体课上学习到的专业摄影知识,都可以运用在Cosplay的拍摄中。社员们相互拍摄,潜移默化地借着兴趣爱好,在不知不觉中进步。 

二是作为艺术学校,我们会不定时展开「一日变装Dress Up Day」,让个性化的艺术生们释放自我,所以,你就能看到以下“破次元的少女们”在校园里打羽毛球的奇妙画面。

近期校园开放日

近期校园开放日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