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英国生物测评结果出炉,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临港校区学生再获佳绩!

耀中耀华教育网络YCYW Education

发布日期:2023-02-03 10:55:22

2023新年伊始,上海临港耀华双语学习社区即传来本年度首份竞赛喜讯——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临港校区学生再度于英国生物测评(中级)/IBO中斩获佳绩——IG2年级的Johnny同学与Peter同学以优异表现,分别获得全球铜奖与全球杰出奖。

祝贺同学们,也感谢耀华师者在背后所倾注的备赛辅导!

耀中耀华教育学生

【英国生物测评(中级)/IBO】

竞赛简介

◎ 全球权威生物学术组织英国皇家生物学会主办,是英国中学历史最长、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理科活动之一;

◎ 全球性赛事,数万名学生参加此项竞赛,含金量高;

◎ 题型多样,灵活多变,不仅考察生物学知识,还鼓励学生挑战课堂以外的生物学知识;

◎ 中英万名选手同步活动和排名,优胜者可以直接获得英国生物奥林匹克金银铜牌;

◎ 成绩优秀者将增加世界名校医学、生物等理工科专业申请优势,获奖者有机会获得国际顶级科学类活动邀请。

这当然不是耀华学子在此项全球性评比中首获殊荣。此前,我们还在其同系列测评——英国生物测评(初级)/BBO中获得全球银奖、全球优秀奖与全球入围奖三项大奖;此外,同学们也在2021年度IBO竞赛中获得了三份全球优秀奖:

英国生物测评(初级)/BBO

2021年度英国生物测评(中级)/IBO

更难得的是,本次获奖的Johnny同学与Peter同学都是耀华的“资深”学长,在这里的3、4年岁月间,他们不断充盈自我,追求卓越——除了本项赛事之外,他们也是各大世界级竞赛的获奖常客!

而更加难能可贵是,年仅十几岁的两位少年已具备高度的内驱力,他们主动地挑战自我,勇于尝试具有相当难度与挑战性的各类国际竞赛,并以成长型心态逐渐令自己成为跨学科、跨领域、跨文化的学习者。

且来了解下他们各自的心得吧:

IG2年级 Johnny同学 

2018年8月入校

部分奖项

▫ 英国生物测评(中级)全球铜奖

▫ 英国数学测评(中级)全球银奖

▫ 澳大利亚数学测评全国二等奖

▫ 美国数学大联盟思维探索活动Top25%

▫ 袋鼠数学竞赛铜奖

▫ 英国生物测评(初级)全球银奖

▫ 全美演讲与辩论联赛荣誉奖

▫ 学校“学术卓越奖/荣誉奖”(所有学科成绩均为A/A*)

▫ ACA世界大赛二级证书

▫ 通过全美皮划艇一级考试

▫ 校学生会成员、学生新媒体社团&HOSA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挑战社团社长

“每次竞赛的经历对我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这次我的竞赛成绩排名在全球前29.5%,尽管离我的目标还有一些差距,但这些经验十分宝贵。对我而言,这些竞赛考察的是所获之'渔'而非所授之'鱼',重点是对知识的灵活运用和对科学思维的考察。科学思维是科学素养的根基,也是学习的终极目标。这些参赛的体验,让我对于学习又有了深层次的感悟——比如,在刷题中找方法、在方法中找规律,看似只是竞赛,实则在学习方法上我收获了许多。”

值得提及的是,不久前,优秀的Johnny还作为临港耀华7组学生代表之一,登上2022耀中耀华TEDx舞台发表关于刻板印象的主题演讲。

IG2年级 Peter同学 

2019年8月入校

部分奖项

▫ 英国生物测评(中级)全球杰出奖

▫ 英国数学测评(中级)全球金奖

▫ 学校“学科进步奖”

▫ 宿舍部“尊师守纪奖”

“很开心这次能够在竞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其实参加每场竞赛,我都会为之进行大量准备,做很多的功课,包括会经常做相关的试卷和试题,但成绩都是其次的,我最看重的是在这样的准备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当然,好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谢谢我的老师!我也会继续努力,今后不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校争光。”

“人的发展应该是多元的”——这也是耀华一直以来对莘莘学子的培养宗旨之一。在标化成绩竞争极为激烈的当下,我们当然也不遗余力地帮助学生获得梦想的通行证。不论是课堂上,亦或者在校园活动中......我们都倾力令学子得以不断拓展自我、提升自我。

例如,为帮助学生增进学术竞争力,在本学期的CCA联课活动中,我们特设了国际数学/物理/生物竞赛俱乐部等一系列相关学科竞赛类课程,使同学们能够在世界性的舞台上展现才华,并在其中深挖学习潜能、广拓学科知识、强训科学思维。

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仅在2022年,耀华学子就凭借扎实的学术基础与出众的表现,在各学科竞赛与测评中斩获超百项嘉奖(点击下方标题,观看部分相关获奖报道):

再次祝贺获奖同学,也期待未来有更多耀华学子创造佳绩!

文章转载自:【耀中耀华教育网络YCYW Education】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