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2023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三毕业生录取第五弹!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3 11:36:43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高三毕业生的全球各国申请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上海枫叶国际留学服务中心将近期录取喜讯带来!

2022-2023 全球录取喜讯

上海枫叶第五弹

NO.1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何俊雅同学收到四所世界名校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录取!

何俊雅同学收到四所世界名校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录取!

NO.2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黄凤洋同学收到四所世界名校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录取!

NO.3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徐子夏同学收到三所世界名校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教育专业录取!

NO.4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文熙昊同学收到两所世界名校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

NO.5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崔晋同学收到两所世界名校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心理学专业录取!

NO.6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姜来同学收到两所世界名校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录取!

NO.7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王曦哲同学收到世界名校利兹大学计算机专业录取!

NO.8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郑浩元同学收到世界名校伯明翰大学录取!

NO.9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朱俊宇同学收到世界名校诺丁汉大学录取!

NO.10枫叶世界课程首届-上海枫叶毕业生

韩家豪同学收到世界名校西澳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录取!

相关录取大学简介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始建于1825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著名的 6 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是最受英国100家雇主青睐的大学之一。

伯明翰大学共诞生了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以及5名外国政府首脑,是全世界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著名高校联盟。

伯明翰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商科、教育学、通信、物理和天文学、计算机、工程学等,其商学院拥有AACSB、AMBA和EQUIS三重认证,是全球一流商学院。

西澳大学

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

西澳大学始建于1911年,坐落于澳大利亚西海岸中心城市——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核心成员,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获有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

西澳大学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

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电气工程等专业也均进入世界100强。2005年,西澳大学教授巴里·马歇尔博士被授予诺贝尔生理学奖。2018年,阿克萨伊·文卡特什获颁菲尔兹奖。

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

罗马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西澳大学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其共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学校所在的西澳大利亚州以工矿业闻名世界,是只有澳大利亚11%人口,却创造并支撑全澳经济近50%的奋进之州。

学校排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3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92

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9

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9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5名

强势专业(QS)

矿物与采矿工程,世界专业排名第6位

解剖学与生理学,世界专业排名第26位

运动学,世界专业排名第28位

地质学,世界专业排名第36位

地球与海洋科学,世界专业排名第37位

心理学,世界专业排名第41位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简称“谢大、谢菲、TUoS”,为英国研究大学,属于红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EUA)以及英联邦大学协会(ACU)。2012年管理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于英格兰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市中心,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研究中心, 距离曼彻斯特1小时车程,伦敦2个半小时车程,占据英国心脏地带,它是英格兰最安全的城市。谢菲尔德大学成立于1828年,出过6名获得诺贝尔奖的学生。谢大是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素有“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罗素集团创始成员。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作为关注度极高名校,位列23QS百强世界名校!为世界百强名校 、英国红砖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 、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RENKEI、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利兹大学商学院获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是全球商学院网络、“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中欧商校联盟成员 。

文章转载自:【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