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埃默里大学ED2放榜,上海独揽4枚

魔都留学圈

发布日期:2023-02-03 11:48:29

2023埃默里大学ED2放榜了,话不多说先看榜单:

2023埃默里大学ED2放榜
ED2,小编共统计到了14枚offer,其中上海地区斩获4枚offer,包玉刚 WLSA  民办位育 德威均有收获。

不过纵观今年ED的申请,今年早申请埃默里大学供向中国发放了90枚offer(不完全统计)而ED1的录取明显高于ED2,下图所示。

ED1的录取明显高于ED2

当然埃默里大学在今年12月份大约903名学生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他们获得了2027届埃默里大学本科生的提前决定入学资格,不过这份数据中应该没有包含ED2的数据。

根据学校报道,今年早申请与近年来的趋势保持一致,Emory 的早申请比去年增加了大约10% 。申请的学生的学术实力和多样性也在不断增长,这证实了埃默里大学的声誉远远超出了本地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素质学生。

埃默里大学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一年级的学生可以从两个选择中选择,一个是埃默里艺术与科学学院,另一个是牛津大学学院。埃默里学院与亚特兰大研究生院和专业院校共享校园,在一所领先的研究型大学的活力和节奏中,提供了一所文理学院的经验。

那么怎样的学生会被录取呢

“早期决策”学生是创建埃默里大学2027届学生的第一个基础步骤(申请“早期决策”的学生承诺,如果获得足够的经济资助,他们将被录取)。在任何情况下,完成高中学业和准备上大学都会有压力,这些学生的记录中都有疫情的影响。 

虽然疫情始于这些学生的大一学年,但通过课外活动、新兴兴趣以及从未亲自教过这些学生的老师的推荐信,疫情的影响在他们的记录中依然清晰可见。然而,最初的指标显示,尽管环境并不理想,这些学生仍然勤奋、富有同情心、富有创造力,而且他们渴望在埃默里大学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对于一年级的申请者来说,埃默里大学仍然是“可选的考试”,这意味着学生不需要提交 ACT/SAT 考试成绩。那些选择提交考试成绩的人仍然可以,但是取消这一要求减轻了大学申请压力的一个方面。

今年,录取学生中没有递交sat/act成绩的学生,埃默里大学为38%,埃默里(牛津)为41% 

录取委员会在考虑申请人时,有多种因素指导着他们的决定。学习成绩很重要,包括学生是否在他们的高中和社区中充分利用了学习机会。同时也考虑到学生的兴趣和参与,以及教师和学校辅导员的推荐信和学生的三篇短文。

另外去年12月1日,埃默里大学迎来了由61名 QuestBridge 学者组成的2027届新学员,其中5人选择进入牛津大学学习。埃默里大学去年录取了同样数量的学者,这加强了埃默里大学的承诺,即为那些有才华、收入低的学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而这些学生可能无法通过自己的资源进入大学。

QuestBridge 全国大学比赛项目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它将来自低收入家庭的高素质学生与美国48所顶尖大学联系起来。通过这种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QuestBridge Match 奖学金获得了为期四年的经济资助奖,包括全额学费、食宿费以及书籍和用品。 

今年,埃默里大学在早期招生阶段审核了1026份 QuestBridge 的申请,其中大部分(81%)是他们家族中第一代在美国上四年制大学的人。在整个招生阶段,还会审核更多的 QuestBridge 申请。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