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ChatGPT对美本申请的影响,6位大学招生专家解读2023年预测结果

魔都留学圈

发布日期:2023-02-07 11:53:15

最近一篇文章很火爆,美国最高法院对种族意识录取和其他转变(如 ChatGPT 对申请论文的影响)的裁决即将出台,这可能会颠覆现状。ChatGPT对美本申请的影响,有6位大学招生专家分享了他们对2023年的最大预测。

美本申请

让我们看看吧!

Rick Clark

佐治亚理工学院助理副院长

兼本科生招生执行主任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由于像 ChatGPT 这样的人工智能软件的出现和普及,我希望更多的大学要么完全放弃他们的入学论文,要么扩大学生可以表达自己观点和兴趣的格式,并展示他们表达自己观点和兴趣的能力。

这可以采取监督写作样本的形式,从他们的高中分级论文,增加使用非脚本访谈,或各种媒体和平台的学生及其支持者提交信息,即录音推荐或视频电梯演讲。

消除申请障碍和简化申请程序在总体上将尤为重要,因为最高法院正在审理的平权法案案件,以及高等院校希望保留多样化的申请人群体。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期待更多的大学宣布结束传统的偏好,并针对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启动转学途径项目。

Heath Einstein

德州基督教大学招生办主任

接受高等教育是我国社会流动的最大动力,长期以来一直是招生负责人的目标。不管是由于缺乏资金、缺乏创造力,还是由于害怕失败,许多大学都无法实现产生真正变化所需的结构性转变,而不仅仅是边缘调整。

2023年,美国最高法院受理了两起案件: 学生公平入学诉哈佛大学案和 SFFA 诉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案。

在从考试选项录取到人工智能生成的论文的巨大变化中,录取办公室正在悄悄地为后平权行动生态系统做准备。

在考虑录取中的种族问题之前,法律已经要求大学用尽所有的种族中立政策,大学正在评估他们目前的做法,探索新的做法,并评估在这个几乎每个录取内部人士都认为是既成事实的新环境中做生意的成本。在最高法院做出裁决之前的几个月以及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平权法案无疑是2023年大学录取的主题。

Heath Einstein

全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首席执行官

2023年的招生情况让人想起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名言: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糟糕的时代。”

拥有更多捐赠基金和资源的院校将变得更有选择性,招收更多能够支付全额学费的学生。资源较少、知名度较低的院校将难以实现入学人数和学费净收入目标。这些不同的力量将日益分化美国的高等教育生态系统。各机构在平衡收入和多样性目标方面将面临巨大压力。

随着能够支付学费的学生的竞争加剧,各院校面临着艰难的权衡。他们是否会招收更多的低收入、第一代有色人种学生,还是仅仅关注财务底线?如果最高法院的裁决使这些努力更加困难,会发生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而且不能因为政客们将美国大学费用推给学生的历史性决定而责怪当今的高等教育领导人。许多大学需要大量的学费收入才能生存下去。正如我提醒那些我负责招生的大学的董事会成员的那样,“没有钱,就没有使命。”

Jenny Rickard

公共应用程序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都知道在招生过程中没有什么乐趣。对于许多学生来说,申请大学的整个过程会让他们对被拒绝产生深深的恐惧,甚至让他们质疑自己的自我价值,尤其是对于第一代或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来说。

随着2023年的到来,我看到了不同的入学途径,比如直接入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像直接录取这样的举措,是要通过确保学生知道大学机会是一种丰富的资源ーー而且是他们可以利用的资源,来改变大学教育从匮乏到机会的叙事。

没有等待,没有怀疑学校是否在寻找一套特定的特征; 相反,直接招生把机构放回到学生的手中。它还使学院和大学能够接触到以前可能无法接触到的学生。我很高兴这项工作的潜力,以帮助更多的学生追求大学教育。

Bob Schaeffer

FairTest 公共教育主任

到2023年,FairTest 预计将有更多的学院和大学通过延长招生周期或无限期延长招生周期来锁定 ACT/SAT 选修课政策。这些决定将基于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取消考试要求同时促进公平和学术质量。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不考虑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录取已经成为“新常态”。

此外,更多的大学将从他们的“优秀”奖学金项目中取消考试要求,因为他们意识到,在没有提供必要经济援助的情况下录取学生是一种空洞的姿态。与此同时,要求改革以 ACT/SAT 成绩为学费奖励基础的公共资助奖学金的压力也将增加。这些公式无法帮助许多有才华的学生,特别是那些来自低收入家庭和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学生。最高法院可能作出禁止平权法案的裁决,这将加快采取“种族中立”举措,结束对考试成绩的依赖。

Whitney Soule

副教务长宾夕法尼亚大学招生办主任

我们预计,包括经济压力、考试政策和最高法院对平权法案的裁决在内的几个因素,可能会加剧学生对大学将如何选择入学课程以及是否负担得起入学费用的焦虑。

为了缓解这种焦虑,对于大学来说,解释我们需要的材料背后的“原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同时要尽可能明确地说明我们的每一项财政援助政策,以及在选择过程中我们最看重的是什么。这将使学生在申请过程中最好地学会“如何”表达自己,并有望减少担忧和困惑。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