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广州博萃德学校是怎么样的?博萃德学校9月正式开学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3-02-10 15:19:54

广州博萃德学校是怎么样的?这个世界,正以我们无法想象的速度不断革新。技术进步已经让部分伟大的想象照进现实,并悄然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送餐机器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设备已取代部分简单劳动力;无人驾驶、无人商店,让我们解放双手;VR让虚拟与现实交相融合…

试想,未来的工作世界会是什么样?

也许与你朝夕相处、邻位的同事会是机器人;也许你身处的办公室并没有真正的围墙,甚至可以瞬移;

未来的教育会是什么样?

是无人机、量子计算机、VR这些层出不穷的前沿技术在学校广泛应用吗?不,远不止这些。

过去,80年才完成一次学科知识迭代,如今这个时间缩短到5年,未来甚至更短。但孩子们要踏上的是长达至少十年的校园学习之路,等他们步入社会的那天,从书本所学的知识还能帮助他们胜任未来职场和生活吗?

不确定的未来中往往蕴藏着教育的新可能。

博萃德学校将揭开教育新篇章,跟随时代发展的创新教育,让孩子们感受日新月异的社会改变,从课堂与实践中发展可迁移的能力,为未来做好准备(Be Future World Ready),获得终身幸福和成功。

教育,功在千秋,利在万代。历时五年精心筹备,有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加持,博萃德学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糅合传承与创新,开创教育新可能,为大家呈现这样一所立足湾区的世界先进学校…

集结庞大资源网络

“教育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关键词,也是Benenden School的基因所在。

博萃德学校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教育集团,与知名的英国博耐顿学校(Benenden School)建立重要伙伴关系,让坐拥湾区“C位”的博萃德为湾区家庭提供触手可得的优质双语教育。周大福教育集团是现代K12教育的先锋,践行“成为教育创客(EduMaker)”的理念。集团管理运营K12学校,涵盖幼儿教育、国际教育,创新性地开发体验式课程,并打造了全面的教育生态圈,推动国际间的学术交流。

旗下的维多利亚教育机构(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与美国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合作“创客教育”先导研究计划,协助幼儿发挥潜能、掌握STEAM相关的技能与知识。

无独有偶,英国名校博耐顿学校(Benenden School)在百年前已是教育先锋,实行全人教育,并在建校之时就指出要关注学习者的个人发展和对世界的理解,发展专业技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成为完整的个体,为未来做好准备。

博耐顿学校被英国权威杂志《Tatler》评为2021年度最佳私立学校、2020英国十佳公学TOP1。它也是全球最难进的私立中学之一,一般至少要提前3年申请。

博萃德学校将扎根中国本土,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教育集团和英国博耐顿学校,双方将以其庞大的跨领域生态资源支持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创造教育新可能。

博萃德不仅要打造一所学校,更致力于构建一个崭新的教育枢纽,成为培养未来人才的基地,将教育与当前社会进步、前沿科技接轨,发展优质双语教育。

四维课程体系

博萃德学校筹备五年间,课程研发占三年。

秉持全人教育理念,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内外课程专家,以未来人才要素为导向,共同设计了博萃德四维课程体系。

核心课程帮助学生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发展优秀的双语双文能力,为未来升学海内外高校做好充分准备;校本课程帮助学生做好国际课程准备,实现全面发展;拓展项目重点帮助学生培养个人兴趣,挖掘独特潜能,实现个性化发展。

量身定制的四大特色项目将为学生们提供持续养分。

学涯规划(QUEST)—— 鼓励学生追寻个人志向。

从“100种可能挑战墙(Wall of 100 Possibilities)”到初级学涯指导(Junior Counselling)、升学指导(Senior Counselling),我们循序渐进地引导学生找到自己的热情和核心竞争力,在各个学习阶段都有明确的“方向感”和达成目标的清晰路径,这也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生活、职场中成就卓越的自己。

文化书院(Culture Academy)—— 找到自己的身份定位和文化属性。

在高度国际化的学习群体中,促进学生理解、欣赏中国文化,明确“我是谁”,让中国文化基因成为自身优势的一部分,并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让孩子们未来无论身处何处,都是自信的文化人。

人文AI(AI for Humanity)—— 培养学生人工智能素养和数字思维。

科技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博萃德的学生们不仅要学习编程、传感技术,甚至是量子计算,还主动创建自定义的AI技术,以积极影响我们身处的社会,用技术为人类造福。

工作世界(World of Work)—— 链接真实世界,在实践中收获专业知识与技能。

汇集各行业资源,为学生提供真实世界工作的一手体验。学生不仅能更好理解所学知识,运用跨学科思维,找到自己的兴趣,思考未来升学和职业规划,塑造现实世界所需的核心素养,为未来做好准备。

博萃德学校绝不是培养人才的流水线,博萃德认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有各自的需求、潜能、激情和动机。因此,人文关怀是我们教育愿景和理念的核心。它将贯穿学校日常,我们专设关怀与幸福课程,关注每个孩子身心健康与内心丰盈;建立家长学堂,充分利用教育专家资源,指导家长们培养孩子的幸福感,从而建立起与学校理念一脉相承的强大社区。

我们是每个孩子的强大后盾,让他们有信心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未来人才。

顶配环境设施

环境塑人,校园是学生成长的土壤。为此,博萃德学校在软硬件方面的投入皆属顶配,可媲美现代大学。

学校由中英美三地设计师联袂打造, 三大独栋中心非常瞩目。

创新中心在总体规划中占据着突出的位置,配备了量子计算机、3D打印机等高精尖设备,将开设AI与编程、AI与创新、量子AI、机器人、木工、服装设计等课程,通过项目式、探究式学习,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好奇心与创造力。

博萃德学校

表演艺术中心精心配备了三个表演剧场,包括能容纳300余人、可供戏剧和舞蹈表演的综合剧院,一个联通室内外、专门用于钢琴等音乐演奏的演奏大厅,及用于沉浸式话剧表演的黑箱剧场。不仅如此,学校还特邀百老汇资深戏剧表演艺术家担任演艺中心顾问。

戏剧表演作为学校的特色课程之一,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必修课程。博萃德相信,艺术和表演空间的支持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主场”,拥有非凡的艺术审美力,成为自信的表达者。

博萃德的体育中心为学生提供极其丰富的体育设施和体育项目,包括壁球、游泳,篮球、羽毛球、网球、攀岩、瑜伽、健身房等,其中篮球馆和壁球馆按国际赛事标准打造。

这是一座蕴藏无限可能的校园,无论是体育、音乐、舞蹈、科学创新…你都能找到学习和施展的舞台。学校将开设众多课外活动、假期项目,并借鉴英国博耐顿学校极具特色的“基石项目”——学生们曾在这个项目中乘坐自制的微型飞机飞上蓝天、完成自制的汽车等——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探索自己的潜能与热爱,找到人生方向,成为自驱向前的未来人才。

群策群力,与时俱进

未来充满着不确定性,博萃德学校与时俱进,以应对瞬息万变。

让教育走出去,也引进来。走出校园,看看高速发展的社会,也将优质资源引进校内,让教育跟上时代发展,让学生面向未来做好准备。

周大福教育集团在K12教育上有着丰富且创新的经验,它将不仅在具体项目上为博萃德学校提供现实经验,也是博萃德连同香港、海外资源的纽带。集团旗下成员之一ARCH Education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升学辅导机构,将鼎力支持博萃德学校QUEST(成长规划)、WOW(工作世界)等项目。

参考照片由周大福教育集团旗下成員ARCH Education提供

通过广泛的教育资源,学生们有机会透过业内人士的视角了解不同行业的从业体验,站在最前沿看到当前社会的变化趋势,结合自身优势找到自己未来在社会中的竞争力和人生方向。

博萃德还将聚合优质资源、专家学者,推进内地和香港教师培训、学生研学交流、家长学院等项目,并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拓展湾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高校与企业资源,积极探索“教育+”模式,推动大湾区国际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助力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

博萃德学校将群策群力,以生态合力共同打造世界级先进教育,让学生们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也共同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

广州博萃德学校今年9月正式开学,期待与您分享这份筹备五年的“礼物”,更多惊喜等您解锁。

最新活动

广州博萃德学校活动预告

关于广州博萃德学校

广州博萃德学校地处大湾区交通枢纽中心的番禺,距离广州南站仅10分钟车程,可辐射香港、深圳等大湾区核心城市。教育园区整体面积约10万平方米,博萃德学校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教育集团、英国百年私立名校博耐顿(Benenden School),以“全人教育”为理念,让孩子为未来做好准备(Be Future World Ready)。博萃德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国籍和外籍学生提供卓越的双语教育。  

学校小学和初中阶段以中国国家课程为核心,强化STEAM、AI、语言文化、艺术、体育、主题探究等特色课程。博萃德学校将于2023年9月开学,首年将招收小学和初中段学生。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