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WLSA上海学校活动,2023春季新学期Team Building!

发布日期:2023-02-14 11:18:49

新年伊始万象新,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伴随着新春的年味儿和爆竹声,春天的生机已悄悄来临。怀揣着幸福、希望与梦想,我们迎来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为确保新学期能稳扎稳打,营造温馨、浓厚的开学氛围,让各位老师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2023年2月8日,WLSA上海学校活动不停,上海WLSA学校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以及Team Building等活动。

01气功·八段锦

经过多时的活动准备以及全体体育组教师的通力合作,WLSA Team Building正式拉开帷幕!

经历了后疫情时代和春节假期,如何快速调整回健康生活的状态?别担心,WLSA体育组老师带着健身气功·八段锦来支招!

气功·八段锦

研究表明,习练八段锦有助于改善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及循环系统的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和机体抗衰老能力,改善心理健康,能提高上下肢力量、关节灵活性和平衡能力。

伴随着“云水禅心”的轻音乐,体育组Kyran王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学练健身气功·八段锦,每位老师练习的很认真,动作也有模有样。不仅拉伸了筋骨,缓解了压力,也放松了身心,收获了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

02团队游戏

在简单的八段锦热身练习后,Team Building Games开始了!

只见篮球场上,老师们锥桶运球、双人托盘运球接力、精确飞盘、足球运球以及射门一气呵成,刹那间,喝彩声响彻云霄。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有两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两队你追我赶,队员们默契而迅速地完成交接,在飞盘运输中两组队员手中的球险些掉落,镜头转向精准飞盘,CC老师拔得头筹,Jason老师精准投球入网,最后赢得比赛!

通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八段锦以及团队游戏,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增强两校区之间老师们的合作交流意识。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体育精神永不结束,每一次与体育活动的相遇,定会让大家再次回忆起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胜利、感到无比开心的每一个瞬间!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