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奖学金及入学考试热点问题的答案在这!

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BANZ

发布日期:2023-02-21 09:24:25

之前,我们举办了两期关于天华英澳美的答疑篇,解答了关于课程设置、学校氛围、校园日常、师资管理、社团食堂等等大家关心的热门问题。感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满满的热情。BANZ答疑再出发, 第③期我们准备了一些大家近期普遍关心的问题,并予以解答,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更快、更清晰地认识英澳美,读懂英澳美,爱上英澳美!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奖学金及入学考试热点问题的答案在这!

Q1:英澳美校园环境怎么样?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隶属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拥有多栋独立专属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共享大学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位于上海嘉定区,占地500亩,四周天然河道环绕,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室内外运动场、图书馆、实验室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

Q2:英澳美升学成绩怎么样?

2023年,英澳美再续佳绩,牛津+1,剑桥+2实现了牛剑大满贯。

英国方向,除了牛剑之外,帝国理工17枚面邀(预录取6枚)、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伦敦国王学院、曼大等名校offer也被英澳美学子收入囊中。

澳洲方向,全部来自澳洲八大名校;美国方向,英澳美学习获得了,常青藤名校达特茅斯学院、公立常青藤伊利诺伊香槟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青睐;中国香港方向24枚Offer,包括今年非常热门、竞争异常激烈的港大7枚;还收获了加拿大名校麦吉尔大学的Offer2枚!

Q3:英澳美在全国、上海的排名如何?

全国排名第13,上海第8!

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京领 · 2023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中,英澳美凭借过硬的实力背景和创新理念,从全国千余所国际学校脱颖而出,获得AAAA评级,排名再创新高,全国Top 15,上海Top 10。

英澳美在全国、上海的排名如何

Q4:英澳美有奖学金吗?

有!

针对优秀的学子,英澳美设置了千万奖学金计划,标准涵盖中考、竞赛、入学考试、标化成绩、升学等方方面面。

校长特别奖学金:

减免三年学费,被牛剑或藤校录取后可获得百万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

减免第一年学费(根据当年期末成绩给与第二年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减免第一年1/2学费(根据当年期末成绩给与第二年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

减免第一年1/3学费(根据当年期末成绩给与第二年奖学金)

单项奖学金(雅思、托福、多邻国)

Q5:入学考试难不难?如何备考?

天华英澳美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和面试(外教口语),笔试120分钟,面试10分钟。在这里也为大家准备各个考试项目的考察重点和备考建议,愿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相聚天华英澳美校园。

笔试分为国内卷(根据上海沪教版大纲命题)和国际卷(根据IGCSE和英国本土KS3大纲命题)。

面试参考雅思和CEFR等级标准评价,将重点考察学生流利程度和连贯性、词汇使用能力、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发音。

备考建议:

1、可以根据考察内容中的范围提前准备有关的词汇和句型

2、尽可能扩充你的回答,让你的回答逻辑完整。切勿只说Yes/No

3、面试时不要紧张,如遇到听不懂的问题可以要求考官重复解释。切勿乱答

Q6:该怎么报名就读英澳美学校呢?

最新校园开放日

3月4日

欢迎同学们预约访校

BANZ期待与您相遇~

最新校园开放日

文章转载自:【上海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BANZ】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