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第二届ULC剑桥国际高中校园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3-03-04 09:42:30

第二届ULC剑桥国际高中校园活动精彩回顾,盼望着,盼望着,第二届「ULC Day」终于来到。暌违4年,期间还有疫情3年,本次「ULC Day」因此被赋予了多重意义。它既是重启校园活动的信号,也是社区成员们团结协作的平台,更是为了庆祝ULC的18岁。

上周六(2月25日),学生、校友、老师、家长共聚一堂,尽情投入班级创意摊位、彩色奔跑、户外演出、ULink Idol等多个项目。

开幕式上,执行校长Ms. Cherry、校长Mr. Timothy向在场所有人分享ULC的难忘点滴,期许与大家共同书写下一篇章。

随后,是能量满满的彩色奔跑。学生、老师带上家人,一起从校园3号门出发,途经天后宫出口,最终返回学校正门。我们还特地为每一个参与者提前送上纪念T恤,邀请他们合影留下在ULC Day奔跑的记忆。

时针移向9点,春风依旧拂面,阳光越来越暖和。我们将视线投向蓝天下的大草坪。不知不觉中,嘉年华会场已经热闹起来。

瞧!围绕亚洲、欧洲、南北美洲等主题,每个班级负责经营各自的摊位。学生们发挥奇思妙想,或贩售与指定主题国家相关的物件,或提供各种简单有趣的风俗、文化体验。阳光下,来自各年级的32个蓝色小摊位,簇拥着另一隅的户外小舞台,草坪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有买鲜花的,有围观演出的,有涂鸦石膏娃娃的……还有认真打卡的同学,在中间义工社摊位处领取集章任务卡,兴致勃勃地去到不同摊位体验、获得盖章加印,以收获额外奖励。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85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ULC剑桥国际高中</a>

其中,户外小舞台是嘉年华会场妥妥的C位。所有人均有机会站上舞台,展现自我,吸引了一大波游客驻足。大家或歌或舞,时不时一个让人惊艳的才艺秀,引得台下掌声、惊呼声迭出。

让我们等待了足足2个多月的2022 ULink Idol,也在当天下午翩跹而至。作为一年一度的ULC大型活动,每个节目都历经多轮选拔,最终呈现的舞台亦不负众望。

舞蹈、乐队演奏、说唱、爵士、演唱等穿插有序,17个精彩节目浓缩在短短2个多小时里,舞者、歌者、演奏者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场下观众注目聆听、热情互动,最终完成投票。最佳人气、最创意、最佳唱功等获奖舞台,也在众望所归中一一诞生。

温暖了我们的,常常是我们自己。大合唱《We are the world》作为最后彩蛋,表演老师、学生,以及贯穿整场演出的所有台前幕后人员陆续走上舞台献唱。现场+提前云录制的形式,打破了时空。舞台上的师友演出,交织着特邀校友的熟悉歌声,现场感动满满。

感谢这一天里,每一位校园社区成员的参与、互动,让我们更加走近彼此,并定格为独一无二的ULC Day风景。下一段历程,我们将继续一起走下去,期待收获更多富有意义的共同成长时刻!

文章转载自:【ULC剑桥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