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济外国际:这场公益活动很暖心!

济外国际

发布日期:2023-03-23 14:45:29

热心公益 传递爱心

 

今年3月3日是全国第24个爱耳日。当天,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走进济南市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进行专项康复训练,为他们送上国际课程中心IC SHOP原创设计的济外校园文创产品和礼物,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一天。

在康复中心二楼,小朋友们为表示欢迎,向同学们展示了两首平时练习的儿歌。同学们也提前准备好了英文视频“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小朋友们被视频中天上耀眼的星星吸引,和同学们伴随音乐律动起来。虽然小朋友们都存在听觉和言语的障碍,但是在佩戴助听器和经过人工耳蜗手术以后,通过在康复中心的学习和训练,已经可以跟同学们进行简单的交流。

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用橡皮泥做成了一朵朵小花。“有了同学们的陪伴,小朋友们今天格外的开心。虽然他们的听力不是很好,语言表达能力也不是很好,但他们依然能感受到爱和温暖。”康复中心的一名老师说。
济外国际

现场,泉韵康复中心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责任和意义。“看到小朋友们有着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和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我们感到很开心,希望每个听障儿童的微笑都能精彩绽放。手语社也会努力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济外温暖。”国际课程中心手语社创始人孙静渔同学说。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制作的花朵献给了同学们,同学们也把济外校服熊、马克杯等一系列礼品送给了他们。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刻。

爱,是一缕阳光,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爱,是一泓清泉,令人感到内心的甘甜。

你融我融,大爱如虹。将爱心传递,让温暖继续,济外学子一直在行动!

文章转载自:【济外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