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又是100%通过!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3 15:19:31

德语二级再续辉煌

高二英德双外语班十名同学和高三英德双外语班三名同学参加了德语DSD二级考试,再次延续实外德语历史佳绩,十三名同学均成功通过考试,荣获DSD二级证书。

其中,在难度极大的听力单项考试中,更是有十二名同学达到高分段。在写作和阅读单项中,也分别有超过十名同学进入高分段。实力可见一斑!

十三位考生全员获得DSD二级证书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德国海外学校教育司督导Fadell女士祝贺实外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德语DSD二级考试是由德国国家海外教育司组织的针对全球中学德语学生的官方考试,成绩终生有效。C1则是欧标考试等级中第二高的级别,仅次于C2(母语级别)。凭借二级证书和四川高考525分以上的成绩便可以直接申请德国所有公立大学和专业,享受免费高质的教育资源。此外,二级证书亦能为未来选择到德国读研或者读博的同学提供有效的语言证明。德语二级考试分别对学生听、说、读、写四项能力进行综合测评,四个单项全部达到B2 或C1水平才能通过考试。考试结果展现出了学生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全面的语言能力。

实外德语教学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历届优秀英德双语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实外良好的学习氛围、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努力进取。

在此,感谢实外德语组宋丽、先玥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倾情付出,并向全体通过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

学生感言

在口语考试结束的那一刻,我终于长舒了一口气。长达半年多的备考,紧张而又充实。

这次考试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份证书,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高考前,所有人向着同一目标全力奔赴的难忘经历。

备考期间,先老师不遗余力地教育、指导我们。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我们能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兢兢业业的付出。

——高二20班 王晨茜

近五年的德语学习,就这样圆满结束了。五年来,德语陪伴我度过的时光,定会成为我学习生涯乃至青春里最独特最有意义的部分。五年里,我们付出了不少努力,现在想起来,一切都是值得的。

——高二19班 申雨阳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