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诺科NCSH: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大会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3-03-23 16:48:43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刻,我校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大会。

 

在开场演讲中,Grace老师表示学校一直在全方位地关注同学们的表现,在去年大环境比较艰难的情况下,很高兴看到绝大多数同学坚持完成了学习任务,为秋季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更让人欣慰的是,在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有一部分同学还取得了令人骄傲的优秀表现;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今天获得奖项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学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海诺科NCSH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同学们的获奖情况吧:

宿舍文明奖

Member of Best Dorm

由宿管老师评选出的10位同学获得了宿舍文明奖,他们无论是在宿舍个人卫生又或是宿舍行为规范方面均表现优异。希望他们可以持之以恒做好榜样。同时未获得该奖项的同学也再接再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将来大学独立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获奖名单:

Pre 1B Toby Ying; Pre 2C Suzy Yang; Pre 2D Ash Lu; Junior A Iris Zhai; Junior B Emily Tong; Junior C Andrew Wu; Senior A Kim Hu; Senior B Steven Hu; Senior B Grey Gu; Senior B Angela Chen; As Evan Dong; As Edward Lin

班级得力助手奖

Good Helper of Homeclass

获得该奖项的同学或主动协助老师完成班级任务;或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增强班级凝聚力;又或者在每一次的班级大扫除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班级的气氛制造者;亦是良好班风的维护者。

获奖名单:

Pre 1A Yoyo Huang; Pre 1B Rocky Wang; Pre 2A Angela Huang; Pre 2B Andy Chen; Pre 2C Banxsy Wang; Pre 2D Alexis Kong; Junior A Tong; Junior B Brandon Du; Junior C Audrey Yao; Junior D Vivian Yu; Senior A Jerry Gu; Senior B Chloe Zhao; Senior C Simon Fang; Senior D Stephen Xia; AS Kevin Hu

班级贡献奖

Best Contributer

获得班级贡献奖的同学们一直以来都为班级无私地做着奉献。他们有的牺牲自己课余时间为同学补课讲题;有的活跃在班级或学校的各种活动中,为班级争取荣誉。他们不求回报,只为让班级这个Team越来越好,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获奖名单:

Pre 1A Amber Chen; Pre 1B Hebe Xu; Pre 2A Jessie Chen; Pre 2B Jason Xu; Pre 2C Frank Xu; Pre 2D Annie Qi; Junior A Jeffrey Su; Junior B Rose Zhang; Junior C Ethan Zhou; Junior D Jason Yao; Senior A Hank Guo; Senior B Ellen Xu; Senior C James Zhang; Senior D Jessie Zhang; Winfred Wang

最佳进步奖

Most-improved Student

获得此奖项的同学的进步是全体老师有目共睹的。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努力,他们有的端正了学习态度,在学术成绩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有的则在行为规范上有明显的改进。对于这类有着显著进步的同学,学校予以嘉奖和表彰;希望后进的同学不要泄气,你们的点滴进步老师们都看在眼里,加油!

获奖名单:

Pre 1B Bryant Zhou; Pre 2A Mykl Wang; Pre 2C Nicole Mao; Junior A Daisy Li; Junior B Cici Yan; Junior C Andrew Wu; G2 Simon Ye

优秀品格奖

Good Citizen

此奖项是由全校老师投票选出,最终有6位同学获得此殊荣。他们无论是在平时的课堂上,还是在校外活动中,始终贯彻着诚实守信、尊重有礼、勤奋努力的诺科精神。

获奖名单:

Pre 1A Amber Chen; Pre 2B Cici Chen; Pre 2D Parker Pu; Junior A Yuki Ye; Junior C Audrey Yao; Senior A Jessica Xiao; AS Tom Li

自开学以来,我校的学生会紧锣密鼓地招贤纳士,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招新活动。在本次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中,Amy老师宣布了学生会的最终入选名单,每一位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依次登台亮相。Amy老师表示,学生会在服务于我们广大学生团体的同时,也将会接受所有学生的监督;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配合学生会成员,也更多的参与到学生会的活动中来。学生会会长Jason同学和Jessica同学则在最后预告了本学期学生会即将举办的活动,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继续发扬诺科精神,保持优秀品格,不断努力,勇攀高峰!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