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一位Foundation学生的逆袭之路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3 17:27:09

枫叶学子成长故事

 

他学业有成,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录取;他为人踏实,结交了众多好友。他排行老三,在爸爸眼中只要有大学上就要感谢上帝。

他英语能力差,入学分在最基础的Foundation班级。他胆小怕事,不敢与人交往。这两个人实际上是同一个人,文熙昊。这匹“驽马”在枫叶经过三年的修炼,已经变成一匹骏马。

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领事评语

三年前由于中考分数达不到普高的要求,文熙昊在父母的建议下,准备转换赛道。一个暑假到处忙着择校,最终父母认为枫叶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适合孩子的发展,果断选择了入读枫叶。所有入校之后的学生,都将会进行英语能力的测试,以匹配对应的课程。

文熙昊在第一次测试时,英语能力被定为最基础的Foundation级别,这意味着他要先进行一段时期的英语能力强化之后,才能正式进入全外方课程的学习。在Foundation学习的半年时光,文熙昊带着不甘的心情,产生了不竭的动力,拿着单词书一背就是几小时,自习室里一坐就是晚上11点。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半年之后的再次测试中,顺利从Foundation级别跳级升入全外方课程。

顺利升级的高兴劲还没有过,文熙昊马上就意识到了,升级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新的课程带来了新的挑战,当众演讲、小组合作这些曾经让他想想就觉得可怕的事情终于还是来了,而且无法逃避。起初他只能尴尬的用磕磕绊绊的有限的英语演讲,小组合作他也只能站在旁边听别人讨论。经过多次地磨炼之后,他终于克服了恐惧,也提升了演讲的技能。

小组合作中,他也敢于去担任领导者的角色。高中三年文熙昊的成绩步步提升,高一获得学习优胜奖,高二获得特优学生奖,高三获得学术明星奖。大学申请季,他也率先斩获世界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

人际交往也曾是文熙昊面临的一大难题,由于他性格木讷,不善于表达,很难交到朋友,这让他甚是苦闷。好在他为人踏实,乐于奉献,主动担任了班级卫生委员的角色,为班级卫生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加入乒乓球社团,为他与同学的交往打开了一个缺口,他在乒乓球社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随着认识的加深,很多人发现了他身上的闪光点,愿意与他交往。结识了更多朋友之后,他在学习上就获得了更多的帮助。

文熙昊学业的成功与性格的转变,证明了只要敢于突破自我,再低的起点也有仰望星空的权利。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文熙昊正是凭借稳定的持续的努力,才克服了学习中面临的种种困难,在毕业季收获名校录取。

文章转载自:【上海金山区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