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英语不好可以进国际学校吗?国际学校如何提升英语水平

国际学校那些事儿

发布日期:2021-08-24 11:26:24

英语不好可以进国际学校吗?太差是不可以的,国际学校的英语水平也是有要求才能考进的,英语不好的也没有关系,学校会有提升英语水平的安排。

Q:对于想要入学的学生,有特别的英语考试要求吗?

我们的学生进来以后,雅思达到6-6.5分,托福达到约85-95分,我们是可以免试入学。

但是免掉哪一块呢?

可以免掉笔试,口试还是需要我们的学生参加的。

Q:如果学生相对英语底子没那么好,入学以后,学校有什么特别安排帮助他们提升英语水平吗?

我们所有的学科是分层教学的。

首先,我要说明英语不怎么好的,也考不进我们学校。

Q:英语分层的依据是什么呢?

我们会有月季、季度考。

我们一年有8次考试是雷达不动的,上半学期4次,下半学期4次。

因为,我们的学生评估中80%是考试,20%是行为表现。举个例子,迟到早退等行为习惯的,包括你的个人品德方向,我们有20%的评分。

我们的GPA系统是很全的。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3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哈博学校</a>

Q:对于现在很多想要过来申请的孩子,有哪些备考建议?

我的备考建议是,现在越来越多孩子不但有中考成绩,还有很多软实力的东西,比如琴棋书画,我认为这在上海是标配,上海的孩子拿出一张钢琴十级都是小菜一碟。

我们希望孩子多参加一些利于自己未来发展,职业道路发展的项目/活动。

举个例子,我们发现好多孩子申请之前,就做过乡村调研,当然有的可能是跟着机构做的,什么黄山调研、江西调研。

我觉得这样的孩子能力相对比较硬,硬实力就是成绩单。硬实力的基础上,软实力要更强。
英语不好可以进国际学校吗?是可以的,但是之后的学习会比较辛苦,提升英语水平是重中之重,但是也有学校对于英语水平进校成绩比较看重,这一点,家长需要多注意学校的动态。北上广深国际学校库,大家可以看看介绍。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那些事儿】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