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诺科NCSH:荣登“2023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3-03-24 11:59:55

近日,京领2023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正式发布。上海诺科学校凭实力上榜《中国国际学校美式特色十大名校》榜单和《中国国际学校艺术特色十大名校》榜单。

 

中国国际学校美式特色十大名校·2023

美式教育是目前国际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流方式之一。美国名校倡导学生要有理想和目标,做自己热爱的事,勇于尝试和挑战,实现多方面发展。学生不仅要学术成绩和写作能力突出,还要通过丰富的课外经历,比如研究、社会活动、体育训练,来磨练出良好的心态和性格,培养领导力、创造力、冒险精神、批判精神。具有突出的美式特色的国际学校对希望升入美国大学的青少年更为有利。

上海诺科NCSH

中国国际学校艺术特色十大名校·2023

艺术素养是高级人才不可或缺的素养之一,艺术人才也是未来不可缺少的人才之一。艺术不像很多学科那样看重量化结果,艺术强调过程、强调感知、强调想象与创造。成功的艺术教育不仅培养艺术理解和训练专业技能,更是综合素养的培养,比如更高的品味、尽善尽美的追求、坚韧不拔的毅力、表达表现能力等。不论是艺术氛围还是艺术升学成果,都是国际学校艺术教育水平的体现。

据悉,本次榜单在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哈佛大学校级教授马斯金教授见证下发布。榜单由京领研究院专家共同评审,评估标准包括四个核心指标:认证竞争力、师资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以及材料评估。

京领2023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评选过程中除采用公开数据进行量化分析以及实地调研等方式外,同时面向中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应用国际高中课程,且学生以留学海外高等院校为目的的公办学校国际部、民办国际化学校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进行公开参选征集。

评估体系

京领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包括四个核心指标:认证竞争力、师资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以及材料评估。以下是此次中国国际学校特色评估体系:

1.认证竞争力

认证竞争力指标包含“主流考试委员会授权机构认证”、“主流认证机构认证”两个二级指标。

1.1 主流考试委员会授权机构认证

IB课程是否有IBO认证

AP课程是否有College Board认证

IGCSE/A-Level课程是否有CIE认证

IGCSE/A-Level课程是否有Edexcel认证

IGCSE/A-Level课程是否有AQA认证

1.2 主流认证机构认证

NCCT: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

NEASC: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

CIS:国际学校协会

WASC:美国西部院校协会

ACAMIS:中蒙国际学校协会

EARCOS:海外学校东亚地区理事会

FOBISIA:亚洲英国国际学校联盟

2.师资竞争力

师生比

高学历教师比例(硕士及以上)

3.社会影响力

家长抽样调查

4.材料评估

4.1 特色领域定位和理念阐述

4.2 特色领域办学成果

4.3 特色领域资源投入

师资投入

硬件投入

课程和活动设置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