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天华英澳美BANZ:诺奖认证!

天华英澳美BANZ

发布日期:2023-03-27 14:33:43

京领2023诺奖创新论坛,于今日盛大举办天华英澳美学校受邀参加,收获颇丰。

京领诺奖创新论坛旨在通过邀请以诺奖得主为代表的世界顶级学者与来自中国各地区百所知名国际学校共同参与,探讨中国国际教育的趋势与未来,分享创新人才培养的思路与实践。‍

为促进国际学校标准的优化,诺奖创新论坛从2018年起连续5年发布中国国际学校系列排行榜,该榜单专业性在国际教育领域收到广泛认可,成为国际教育家庭选择国际学校的重要参考,并获得国内外众多主流媒体报道,数百所国际学校官网转载及百度百科、维基百科引用。本次论坛将基于京领年度系列国际学校排名对品牌、创新、特色、竞争力等各维度取得卓越成果的上榜学校进行颁奖,打造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学校年度奥斯卡”。

本次诺奖创新论坛为BANZ颁获:

01“2023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全国13名

02“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2023”-英式特色十大名校

03“全球十大领军校长”-柏萍校长

2023年2月,京领“2023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发布,天华英澳美学校凭借过硬的实力背景和创新理念,获得全国第13名、上海第8名的优异成绩。

3月16日,在诺奖得主的见证下,京领2023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正式发布。

2023十大名校 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榜·英式特色

此次国际学校特色榜由10个主题榜组成——科研、领导力、数理、 人文、美式、英式、体育、 艺术、 国学、国别语言。同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哈佛大学校级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马斯金教授向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国际学校表示祝贺,肯定了上榜学校的努力奋斗,并围绕主题“创新人才培养新趋势”进行了演讲,阐述了创新对社会繁荣发展和人民幸福的影响,并强调了教育投资在其中的重要性以及学校作为启发下一代创新的重要角色。

天华英澳美继续凭借自身的实力,斩获“中国国际学校英式特色十大名校”的头衔。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现场发布“全球十大领军校长”,邀请剑桥大学战略与规划副校长、剑桥大学工程学终身正教授、原剑桥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卡德维尔教授到现场进行颁奖,其中天华英澳美总校长柏萍校长当选其一,获评“领军校长”。图为BANZ贺校长代领奖同时贺校长也代表天华英澳美领取了2023年创新榜与特色榜相关奖项。

天华英澳美BANZ

爱是教育的灵魂 · BANZ

恭喜天华英澳美学校在2023年京领诺奖创新论坛上获得如此多的荣誉和成就,这不仅是对英澳美过去的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鼓励和期待。

未来我们将不断地探索和创新,提高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相信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天华英澳美学校一定会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新的力量。

文章转载自:【天华英澳美BANZ】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