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DSD一级,通过率依然100%!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7 16:34:37

3月9日至3月16日,一年一度的德语DSD一级考试如期举行。来自初三及高一、高二年级英德双外语班、高三年级“德语零起点课程班”的4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3月9日上午,DSD一级笔试正式开始。在近四小时的考试过程中,学生们顺利完成了阅读,听力及写作三个部分的笔试。

紧随笔试之后,DSD一级口试于3月13日上午拉开帷幕。DSD口语考试分为自由问答和主题展示两部分,不仅考察学生们的德语口语表达能力,更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思辨能力及出色的演讲能力。

在长达四天的口试过程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学生们所选择的口试主题多样,从中国传统文化到当今中国学生的校园生活,从青少年感兴趣的服饰问题到科学实验、东西方音乐文学作品,再到环境保护、新兴职业、“共享自习室”等社会热点话题。同学们德语语言水平出色,兴趣爱好广泛。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本次DSD一级口试,48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20分以上的超优生人数再创新高,更有5位同学斩获满分!

实外双语所培养的,不仅仅是外语优秀的学生,更是懂得融会贯通,善于学科融合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实外学子真正做到了用德语讲好中国故事,用德语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傲人风采!

实外德语教学一直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居于全国领先水平。英德双语学子出色的口试成绩,更是证明了双语模式的可行性和成功性。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完全能在完成常规学习任务的同时多学一门语言,提升核心素养,拥有更强的综合能力和更广阔的未来。

本次参加考试的同学代表了实外德语的两种不同班型

“双语班”一直是实外特色。从初一开始,学生们就同步学习英德两门外语。英语成绩保持全年级前茅,德语成绩同样不俗。学生初三时参加一级考试,即能取得100%的通过率,着实令人惊叹!

而“德语零起点课程班”的同学,选择从高一开始学习德语,无疑是勇敢的。师生齐心,最终以100%的过级率通过考试,实现了全面的胜利!

在此,感谢先玥、姜亚楠、宋丽、刘佳四位德语老师,感谢她们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倾情付出;感谢德国国外学校教育司教学顾问Fadell女士对实外德语教学的大力支持;最后向实外德语组表示祝贺,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