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光华美高:诺奖见证下,获专业评估认可!

光华美高

发布日期:2023-03-28 12:38:53

2023年3月25日-26日,光华美高在京领诺奖创新论坛上荣获“美式特色名校”的荣誉称号,标志着我校这5年以来的办学成果得到了官方认可,认证竞争力、师资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以及材料评估等核心指标在全国范围内表现优秀。


本次论坛上,诺奖得主、哈佛剑桥院士教授、知名国际学校校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光华美高

美式特色名校

美式教育是目前国际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流方式之一。五年来,光华美高在“博学笃志、砥砺前行”校训的引领下不断更新迭代,打造出严谨又丰富的课程体系,为同学们成功申请海外名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截至2023年1月,我校毕业生升学情况十分优异,其中75%的学生斩获全美TOP50的院校录取,100%的学生获得全美TOP70 的院校录取,同时,申请非美国方向的学生100%都获得了世界排名TOP100名校的录取。

此前,我校荣登京领“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这表明了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我校也作出了突出贡献。

创新竞争力评级 AAAA

我校开设的课程可以用“文理兼备,深浅兼顾”八个字来概括,课程囊括数学、计算机、 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外语、体育、艺术等多个板块,不仅满足同学们个性化的选课需求,还注重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和活动的全方位发展。

此外,我校五年来成功组织了军训、支教活动、游学活动、对话海外招生官、模拟商赛、斯坦福暑期人文学院、耶鲁全球青年学者项目、AMC数学竞赛、丘成桐中学科学奖等多种课程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了成长,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个人奖项,例:丘桐奖铜奖、AMC数学竞赛二、三等奖,多位同学晋级CTB全国挑战赛等等。

在校内活动方面, 同学们开设了街舞社、摄影社、辩论社、音乐制作社、吉他社、视觉艺术社、足球社等10余个社团。

据京领研究院统计,近20年来,中国国际学校数量从不到百所增长到现在的1180余所,国际学校已经进入品牌时代。

随着青少年发展目标的日益多元化以及对于个性化体验的期望,简单地以“国际化”、“英语”、“外教”为特色,已不足以满足广大家庭的国际化教育需求。具备清晰的品牌定位与突出特色已成为国际学校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这种情况下,参考国际学校排行榜则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方式和路径。

以下是此次中国国际学校特色评估体系:

光华美高

据了解,京领从2018年开始发布国际学校系列排名,目前已形成了系统专业的国际学校评估体系,从品牌、创新、特色、竞争力等多个维度形成四大榜单体系,其专业性受到广泛认可,是中国具有国际化教育需求家庭择校的重要参考之一。

文章转载自:【光华美高】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