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校长寄语 | 愿每个孩子都获得自由成长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1-08-28 09:00:27

愿每个孩子都获得自由成长的力量

2021 & AUTUMN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二紫竹国际学院</a>校长寄语 | 愿每个孩子都获得自由成长的力量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炎炎夏日渐已远去,我们告别假期,迎来了新的学年,开启了新的征程。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学校,向历经重重考验,刚刚成为华二紫竹国际学院的新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向眼有星河、胸怀丘壑的所有已在校各年级同学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拥有优良的教师团队、丰富的课程体系,通过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致力于培养具有21世纪横贯能力、跨文化思维、全球化视野、独立人格魅力的世界公民。这里,是你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未来你义无反顾、持续追梦的热土。

我愿你懂得学习是自我的,能够推动你不断去前行、不断去创新的,唯有内心的好奇。所以,我的孩子们,请一定要保持敏感,保持对自然现象、对未知事物、对社会现象的敏感,去独立思考,去挑战权威,去质问现有的这些规则规范。我会充分地保护和尊重你们。

我愿你获得自由成长的力量,拥有探究式学习的精神,不要因为追求1%的精准性,而不断机械性、重复性学习,压制了本可以茁壮成长的特殊才能。所以,我的孩子们,请在回馈师长期待的同时,注意保持独立学习的批判性思维,持续参与拓展性/研究性学习、社团活动及学生俱乐部。

作为每一个孩子的校长,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管理者。我和学校的所有老师一样,都是你们成长途中的守望者。我们用我们的时间、经验、努力陪伴着你们,目睹你们每一天的成长与进步,见证你们长成理想中的模样。

新学年、新目标,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在华二紫竹国际学院这片净土上汲取养分、积蓄力量,用奋斗注解青春,用激情追求卓越!

毛克非

2021年8月21日

文章转载自:【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