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博览读书节”

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2 10:26:38

书香凤凰·阅读悦美

为引导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从而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步伐,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图书馆定于2023年4月13日 - 2023年5月12日举办“博览读书节”系列活动。

图书馆“博览读书节”内容

01、博览悦读会

 通过“博览悦读会”,让学生们真诚地分享和推荐阅读过的好书,让好书流传,智慧共享。全面提高学生文艺鉴赏水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优雅生活者。莫负春光,呼吸书中新鲜活泼的气息。

02、你阅读,我买单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6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a>

03、阅读英雄榜

 4位图书馆老师为到馆借阅书籍的学生们记录他们读过的书,学生到馆外借书籍并按时归还后,统计学生的阅读文字量。图书馆“博览读书节”期间,荣登“阅读英雄榜”的学生,将被授予图书馆“博览读书节”“书香少年”荣誉称号,并获得荣誉证书。

 评奖:二十名“书香少年”

 授奖时间:2023年6月1日

 授奖地点:图书馆

04、“深度阅读”之我见

 俗语道:“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可见深度阅读是能够帮助学生窥探书中真谛的武器。图书馆将开展“深度阅读”座谈会,4位图书馆教师将结合馆藏“深度阅读”相关书籍,开展“深度阅读”之我见活动。

05、博览阅读记

 向全校师生征集阅读心得、书评、四格漫画、原创书签、原创诗歌、原创散文、读书视频。师生作品收集后,图书馆将会集中展示宣传,并剪辑专题视频。

活动要求:

1、参加作品为个人作品,要突出主题,体现积极色彩,表现风格不限;

2、不得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

提交方式:将作品交到图书馆,作品注明班级、姓名。

开展时间:2023年4月13日—2023年7月31日

06、爱阅读·行至臻

 图书馆将以“爱阅读·行至臻”为主题,邀请全校师生设计下一年图书馆“博览读书节”的文创品。

07、“智慧阅读”城堡

 全校学生登录广州市中小学智慧阅读平台进行线上阅读活动。

08、“最美图书”推荐

 图书馆诚邀全校师生分享你心中最美的图书。让我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开启一段幸福的阅读之旅吧。

09、“最美读书”定格

 图书馆诚邀师生们一起分享自己最美阅读姿态的照片。或许是在图书馆里沉浸,或许是在阅读课时凝神,或许是在校园角落里陶醉……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