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一节真实生动的劳动实践课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2 11:33:49

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我校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劳动精神、提升劳动能力、形成劳动习惯。今天,在力迈的小菜园里,我们开始种瓜点豆了!


4月11日,力迈学校【约“绘”春天,共“植”希望】小菜园种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3-5年级的小学生们在德育处的组织下“全副武装”,手握锄头,翻土、挖坑、下种,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把小苗苗种在了土壤里,期盼着它们快快长大……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01我为校园添绿色

在力迈,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自然角和种植区,我们的种植活动也在这个春天里奏响了序章:翻地开挖、浇水施肥、蔬菜种植......孩子们牟足了劲,手执春光,耕耘希望。

02师生携手共育成长

方寸小菜园,约“绘”春天,共“植”希望!在德育张校长、小学德育赖主任、班主任科任老师、力迈党员先锋岗同志们的亲身实践和协助下,学生们专心致志,沉浸式劳作,俯身将一粒粒种子捧起,轻轻放在泥土里,待雨水滋润它,阳光温暖它。

03劳动教育以小细节为抓手

劳动教育是德育之本,劳动习惯是养成之光。本次种植活动不但给力迈校园增添了新绿,也是关注、关爱生命的天性得以展现的过程,更是一本孩子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的“活教材”。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