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市香江中学国际部:校园开放日

广州市香江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3-04-12 11:37:29

4月8日,香江国际部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市不同学校的约2300名六年级、初三学生及家长来到学校参加活动。
 

春寒料峭,挡不住家长们热情的脚步,早晨8时已有大量家长入校。家长们跟随学生志愿者深入教学楼、宿舍楼、智慧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参观,围着校长和招生办老师进行咨询。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

学校师生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良的教学及生活设施、雄厚的师资队伍等进行全方位介绍,场面十分火爆。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6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香江中学</a>国际部

热情的志愿服务

上午8:00,伴随着小鸟的叽喳声,香江中学校园渐渐热闹起来。众多学生和家长到校参观咨询,场面火爆,在80多名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畅游花园式校园,体验香中文化,感受香中温度。很多时候你都能看到,家长围着学生志愿者咨询学校情况,学生志愿者们对答如流,展现了香江学子的风采。

火热的咨询现场

招生咨询现场人气爆棚,由邹连文总校长带领校级领导、招生咨询团队迎接莅临我校的家长和学生,耐心细致地为六年级、初三学生和家长朋友们解答广州小升初、中考新政策及志愿填报备考等问题。很快,咨询区就围满了一圈热情的家长们。面对大家踊跃的提问,香江的领导、老师耐心解答、详尽释疑,为学生及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香江中学的平台。在现场,老师和家长甚至交流起包括家庭教育、学生个性发展等话题,咨询活动让家长们有着宾至如归的感觉。

火爆的招生宣讲会

上午10:00和下午15:00,来访家长齐聚香江堂,我校林焕潮执行校长做招生宣讲。香江堂座无虚席。林焕潮执行校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和招生计划,精彩的招生宣讲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严谨的英语测试

香江国际进行了英语测试,许多家长和学生早早来到学校。面对这次不同于寻常考试的英语测试,许多考生有些紧张,但也有考生信心满满,有备而来。

笔试结束后,考生按序号轮流到面试考场进行英语面试,外教根据考生口语的流利度、词汇、发音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面对面与外教交流,让考生获得了真实的口语历练。

沉浸式午餐体验

我校智慧食堂共有三层,能容纳1300多人同时就餐。当天11:30—13:00,智慧食堂二楼开放给来访各位家长和同学就餐。选餐窗前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新鲜的食材和实惠的价格更是让家长放心。而让孩子吃的健康,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

奇趣的“树”课程体验活动

校园内,是一片盛况空前的热闹景象:以“携手播种希望,并肩共赴未来”为主题的“树”课程体验活动,吸引了来校的每一位到场学生和家长。“树”课程体验项目包括神奇的大象牙膏和蓝瓶子实验、炫酷的无人机飞行,有趣的玩转地图、快速组装人体模型、超人气的结绳羽毛、乐趣无穷的就这“young”、棒球初体验、现做现尝的烘焙……现场共计可参与项目21个。活动现场,学生和家长都专注地投入到实验操作、课程体验中,玩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自信地充当着小老师,为来宾科普知识,指导实验与操作。

校园开放活动是一次双向奔赴的邀约,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更彰显了学校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和家长们对香江中学国际部优越的条件赞不绝口,同时表示今日开放日活动收获颇丰!香江中学秉承开放办学、服务家长的原则,为家长和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了解香中,爱上香中。金秋九月,期待与您在香江国际部相遇!选择香江国际,让我们一起成就精彩未来!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香江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