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岛为明学校:高中部2023年普通班、艺体班招生简章

青岛为明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2 11:54:48

青岛为明学校

国际化的中国学校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面向青岛市内四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高新区招收1个普通班30人;1个艺体班30人。艺体班面向田径、声乐、舞蹈、打击乐、美术专业招生。

【志愿代码】

普通班 代码 904

艺体班 代码 905

【报名条件】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具有四区和高新区初中学籍,且在2023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期间未在休学期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办理了2023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地回青、往届生报名手续,且户籍在四区和高新区的外地回青、往届生考生,往届生须无往年被高中段学校录取记录。

【报名办法】

01.考生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 2023 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意见》(青教通字〔2023〕28 号)和《青岛市教育局关于 2023 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志愿填报及有关考试工作的意见》(青教通字〔2023〕35 号)要求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

02.四区和高新区以外区市考生可在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通过我校招生电话咨询报名办法。

03.根据市教育局规定,今年我校不接受任何现场方式的报名。

【录取程序】

1.青岛为明学校普通班、艺体班志愿四区和高新区考生在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中进行填报。第一阶段普通高中录取按照自招批、特长批、艺术班批、普通批的顺序录取。普通批录取时,第一、二志愿为平行志愿。

2.青岛为明学校普通班、艺体班录取使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进行录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包括语文、数学、英语3科总分和政策性加分(不含其他照顾优待政策)。对等级成绩的要求及同分排序办法按照青岛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3.青岛为明学校普通班、艺体班依次按照四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录取、四区和高新区分数带录取、缺额申请录取3个步骤完成。四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录取投档分数执行局属普高一段线(简称“一段线”)。在四区和高新区分数带录取执行四区和高新区民办高中普通班、其他班最低控制分数线。

在缺额申请录取阶段,四区和高新区考生执行四区和高新区民办高中普通班、其他班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他区市考生执行生源区市相应的民办高中普通班最低控制分数线。

4.四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录取结果公布后,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四区和高新区考生可在分数带志愿填报期间,在分数带志愿中填报我校,参加分数带录取。

5.缺额申请录取在分数带录取结束后进行。分数带录取结束公布后,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0日11:00前通过电话联系我校进行缺额申请录取。

6.各阶段已被投档到民办高中的学生,须在相应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投档结果,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投档结果。网上确认投档结果通过民办教育平台完成。具体时间进程参考青岛市教育局相关文件。

【入学报到】

7月22日(星期六)上午09:00,新生发榜、报到。

【收费标准】

学费40000元/每学年

【招生咨询】

招生办:0532-86767766;86767788;高老师:17667626998(微信同号)逄老师:17553209928(微信同号)15192607351(任老师)18954299553(李老师)学校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636号关于我们

青岛为明学校

国际化的中国学校

青岛为明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为提升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需求引进的重点项目,是北京为明教育在全国创立的第九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高品质寄宿制学校。

学校占地145亩,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可走读可寄宿,真正实现“对孩子一生负责”。

青岛为明学校秉承“为每个孩子的发展提供适合的教育,让孩子潜能得到最大激发,对孩子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以“做更好的教育,办更好的学校”为目标,培养“厚重、大气、高远、时尚”有中国灵魂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人多元高中。

让每一个孩子都成功!

在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国家教育部更新教育观念报告团成员、青岛为明学校校长雷丽霞的引领下,依托北京为明教育研究院优质的教育资源,青岛为明学校高中部组建了一支名师团队,他们是专业能力过硬、带高三经验丰富、教学成绩拔尖的全国知名教师,翻开他们的荣誉簿,全国优质课一等奖、奥赛金牌教练、省级优秀成果奖、地市级教学能手等数不胜数。

发挥这一优势,青岛为明学校的高中教学成绩连年取得突破,一所优质高中已然在岛城崛起。

教师成长多元化

01

通过外聘与内培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岛城优质教学团队。

青岛为明学校

在内培方面,学校推进“青蓝工程”,实施教师专业化成长“五个一”:一个专业发展规划、一个科研微课题、一篇科研微论文、一对“一课两上”研究课、一本好题本,促进了青年教师专业化快速成长。

学生发展多元化

02

开设创新人才班、优质普通班、田径特长班和音美特长班等多个班型,依据孩子学习基础、兴趣爱好、个性特长和优势能力倾向等,实施“四个一工程”:一生一导师、一生一方案、一生一课表、一生一作业,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最大化的发展。

课程体系多元化

03

构建基于培养目标的现代人素质系列课程体系,共涉及九大类,十三个领域,为孩子的发展提供个性化选择。特色鲜明的“为明新课堂”,以目标导向、学生自主为教学策略,把学习的主动权还给学生。

学生出口多元化

04

近年来,有多名学生通过自主招生、强基计划、单招高水平、综合评价招生等途径,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大学录取。2021年高考,戴起源、范立扬2名同学考入清华大学。2022年高考乘势而上再创新高,罗悦、李志威2名同学分别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05

高中部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打造了创造发明、高尔夫、快速记忆、快速阅读、领导力、音、体、美等数十个特色社团。周周有活动,人人都参与,成绩斐然,多人次在全国青少年创新大赛等比赛中获奖。

完善的后勤保障

06

学校秉承“人文关怀,管疏并济”的管理理念,制度管理与自主管理完美结合,锻炼孩子抗挫折能力,确保孩子身心健康,为孩子将来完美融入社会、幸福生活做好准备。

注:青岛西海岸新区招生政策将会在后续公布,欢迎持续关注!

文章转载自:【青岛为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