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进才中学:兰坪县党政代表团访问

上海市进才中学

发布日期:2023-04-14 15:27:56

4月14日,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县委书记熊文彬率党政代表团访问我校。浦东新区教育总督学丁黎忠、进才中学校长胡杰、党总支书记蒋金珍率全体班子隆重接待了兰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浦东图书馆曹忠馆长、苏卫红副馆长、进才教育集团成员校新场中学庄新华校长、高东中学孙建国校长参加了交流座谈。学校还特别邀请了胡瑞峰校长为交流会作主旨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金珍主持。

上海市进才中学

在走访考察进才中学校园环境时,熊文彬一行体验了文化在校园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上的浸润,对“进才人必须人人会排球、人人会游泳”的育人特色充分赞叹,又专程参观调研了叶进财塑像、大礼堂、校史馆等场所。

交流座谈期间,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互动。胡瑞峰校长首先对中组部牵头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的背景意义作了介绍。之后,胡校长又作了校史报告,总结出“感恩”是进才的一大特色,并一定会通过不遗余力的援滇帮扶,将大爱善举传承下去。

进才中学校长胡杰表示,学校党政一定会齐心协力,秉承社会责任,传承感恩之情。将帮扶工作继续做好,不仅是党和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也是进才感恩情怀的彰显和发扬。

兰坪县委书记熊文彬表示,此次赴进才之行是带着兰坪20万人民的感恩之情而来,兰坪县位于祖国的西南边陲,虽然矿产资源、农业资源、气候资源丰富,但公共服务事业还跟不上,尤其是教育事业的发展依然任重道远。进才中学副校长董智武同志能响应中组部的号召,从去年7月起远赴祖国的西南边陲,任兰坪一中的校长,体现了进才人的教育情怀和使命担当。

进才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对兰坪的老百姓可谓是久旱逢甘霖。短短半年来,选择留在当地继续高中学业的初中毕业生比例已然有了提升。进才教育集团将如此优秀的干部推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来,收获了成效和当地老百姓的感恩。

浦东教育总督学丁黎忠指出,浦东新区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教育条线更是责无旁贷,区教育主管部门一定会尽心尽力创设有利条件,加大支持力度,继续将浦东教育的一些先进经验、优秀人才送到怒江州,使兰坪县教育显性指标和隐形指标都有所进步。

在交流座谈会上,兰坪一中董智武校长与浦东图书馆曹忠馆长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此外,兰坪一中还向集团理事长胡杰递交了加入进才教育集团的申请。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进才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