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育海外国语:“风雨同行”活动

杭州育海外国语

发布日期:2023-04-17 10:16:25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旨在倡导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今年的“5·25”,我校心海扬帆心理辅导站将以“我爱我,悦启心能量”为主题开展第一届心海节!

 

作为心海节的一个预热,一场有趣、有料,有收获的户外训练营活动在4月11日拉开帷幕。

风雨同行

“风雨同行”活动是以接纳他人,取长补短为目的的团体游戏。通过扮演盲人、哑巴、无手人、无脚人等角色,同学们互相的配合一起跨越障碍物将指定物品运送至终点。

在活动中,大家都体会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体会到我们应该接受并关注别人身上的不足之处,学会与人和谐相处。

无敌风火轮

接着,“无敌风火轮”登场,同学们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通过手中的胶带和试卷纸制作一个大大的履带,凭借自己所制造的履带冲破万难,走向终点。

杭州育海外国语

这种合作与协作的过程,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彼此,更能够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和协作能力。

寻找答案

在一番激动人心的小活动过后,同学们与老师围坐在一起,聊聊彼此在活动中的体会与感悟。

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将注意力回归到自己身上,回顾自己近期来的一个最大的困惑,随机抽取老师精心准备的或神秘、或有趣的答案,谈谈自己翻开卡片后的感悟。

育人必先育心。希望通过本次心海节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发现自我,学会自我调节,以积极阳光的心态笑对人生,为青春赋能,让校园充满成长的快乐。让我们一起期待“我爱我,悦启心能量”第一届心海节的到来吧!

文章转载自:【杭州育海外国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