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山东省实验中学:介绍学子楷模王姝卉

山东省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3-04-17 10:19:46

王姝卉 2022年度“实验学子楷模”

王姝卉

2021级9班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三好学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班级楷模”

领航员就位!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812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东省实验中学</a>

在省实验有这样一位同学,作为班长,她是班级建设的“领航员”,带领全班坚实迈进;她也是班级成长的“领航员”,带领同学一起奔向更好的自己。她就是实验学子楷模王姝卉

“王姝卉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楷模的力量。”在班主任张晓卿老师看来,王姝卉同学有着超强的责任心,做事干练、沉稳,更难能可贵的是,很多事情她都能想到前头,并设想了预案,再主动和老师沟通,这使得班级工作能更加有效地开展。

“在她的带领下,班干部定期召开班委会,总结梳理班级的问题和解决策略,实施班级量化管理,引导同学们团结、自律,形成了良好的班风;

她带头成立学习互助小组,组织午休后十分钟‘小老师讲题’,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学风,运动会后,她不顾疲惫,将大家的目标贴到班级宣传板上的,为大家筑起了集体荣誉感;

网课期间,她组建线上教学管理群,认真落实课堂和自习课考勤、作业收交反馈等,并积极组织集体大课间活动、班级达人评选、元旦联欢会等活动,调节同学们的心态,保障了网课高质量进行。”

“王姝卉同学有股侠义之气,关键时刻可以为同学们拔刀相助。”刘婷婷老师说,“她给我的印象勤奋好学、思维活跃,做事沉稳干练,就像一个懂事的大姐姐。

她脸上总是带着热情洋溢的笑容,总能任劳任怨地为班集体服务,总能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她是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班长,不管学习还是活动,总是热情参与,不但自己开心,也带动着周围的同学开心。因此她总可以给人一种安全感,让同学们和老师们不由自主地信任。”

“进入新班级时还不认识她,却已对她暖风般的热情印象深刻。”周宫羽同学说,“我有时找她交流学习生活的困惑,她总是乐观昂扬。举重若轻。网课时她作为班长,协调管理班级内外各种关系,并将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我觉得有她作为我们的班长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

“她总是特别耐心、特别热情地跟同学们讲题。”焦靖杰同学说,“在平时课间,王姝卉同学经常和同学们一起讨论问题,她就像一个小太阳,有她在的地方永远会洋溢着笑容,暖暖的微笑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学习上,她真的非常认真、刻苦、努力、仔细,还会主动和我们一起交流,她的笔记内容详实、整齐清晰,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姝卉是我们可靠的班长。”潘辰玮同学说,“她个性格开朗、外向大方、认真仔细,会积极带动班级氛围,还会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主动分享自己的心得,有她在,我们会感觉到很轻松。她是学习上带领我一起进步的领航员,也是生活中互帮互助的好朋友。

她会组织好每一次集体活动,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安排班内大大小小的事。她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但立直标,终无曲影。”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王姝卉都在坚持对美好事物的热爱,也正因为如此她成为了班级和同学们的领航员,将来也一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文章转载自:【山东省实验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