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小学户外课程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7 12:00:00

正值春风送暖时

四处春意盎然

湾外小学部的学生们

踏上了户外研学之旅

追寻古老的足迹,领略历史的恩赐

感受大自然的心跳,探寻生命的真谛

收获了一段难忘的体验

自古以来,中国的文人就有游学之风,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游”与“学”一直紧密结合。

研学旅行是融社会调查、参观访问、亲身体验、资料搜集、专家点评、集体活动、同伴互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将在这样的活动中,获得教室之外的视野。

Grade 1

尊重自然生命,探秘吴越文化

孩子们从踏进动物园的那一刻起就开启了“十万个为什么”模式。小动物们或在草丛中睡着懒觉,或美美地享用着青草,或是在小路上悠闲地漫步。看到了这么多动物好朋友,孩子们有礼貌地打起了招呼!

石湖公园里既有丰厚的吴越文化遗存,又有满园春色,孩子们一来就与绿草鲜花撞了个满怀,大自然是最有趣的课堂,一切都是最好的相遇。我们希望,孩子对世界上每一件事物都保持着好奇与求真。Grade 2

听先贤遗风,传承香文化

江南,水乡,古镇;童声,雉语,笑颜;二年级的孩子和黎里古镇共赴了一场春的约会。

孩子们寻访老街

探秘鲈乡人民的智慧

走进书院

了解吴地乡土人情

踏进博物馆

触摸历史文化留下的痕迹 

每一次触摸,每一声赞叹,每一步跨越,都是在慢慢积淀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Grade 3

小海军,学党史,爱家乡

春和景明,三年级学生走进御窑金砖博物馆,探索鲜为人知的“御窑金砖”的历炼过程。

走进海疆博物馆,通过VR课程体验,和蛟龙号一起深入海底探索海洋的奥秘;参观等比例航母模型,学习旗语,近距离感受海上军舰的魅力。

这次的两馆之行,让孩子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带来的历史巨变,激发学生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

Grade 4

奇山寻趣,育见劳动

四年级孩子们来到了石公山和西山农场。一路上,孩子们观归云洞、望鹤亭、颂诗文,惊叹于太湖之美、石公山之奇。在农场里,孩子们做香囊,种香草,观鸵鸟,游乐园。

研自然之美,学劳作之丰,孩子们又一次成长中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Grade 5

相约太湖牛仔,尽享欢乐时光

五年级的孩子们走进西山牛仔俱乐部,亲密接触大自然,一起欣赏鸟语花香。摩托艇、小滑索、迷宫、射箭、斗牛机、卡丁车等活动项目深受孩子们欢迎。

这是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孩子们主动参与、乐于合作、勇于探索,在体验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

Grade 6

登吴中之颠,品兵圣文化

被称为“吴中第一山” 的穹窿山承载了苏州2500年悠久的历史。

一代“兵圣”孙武的生平简历、兵家文化、吴越文化的发展以及战后繁荣昌盛的国家面貌的总体情况,吸引了孩子们充满求知欲的眼神。

六年级的孩子们来到这里,既勇攀了高峰,得到了锻炼;又受到了悠久历史文化的熏陶,真正做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知天下事。

追逐春日的脚步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孩子们充满渴望地向前迈步在研学之路上品味自然历史文化自由和梦想的交织探索与传承的种子将会在孩子们心底默默生长。

文章转载自:【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